路易莎首度與台北捷運公司創新合作聯名店「Metro Taipei X LOUISA COFFEE」,5/1起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幕啦!

Metro Taipei X LOUISA COFFEE聯名店先將既有的大安森林公園店換新裝,緊鄰都會森林公園出口處,下凹式庭園建築在空間上稍微區隔公園人潮,大面玻璃建材透著窗外怡人的光影,戶外座位更加親近都市難得的綠意。

這次的全新形象設計以台北捷運經典的藍、綠色為主,地球色系呼應北捷對永續城市之貢獻,杯身上的活潑曲線以捷運地圖為靈感,象徵快速、便捷及旅客生活圈的串聯,杯身的咖啡豆圖像設計也展示了咖啡豆經由職人悉心烘製而淬鍊成精品咖啡的過程。

首創的Metro Taipei X LOUISA COFFEE不店內餐點更是獨家特製。獨家供應「北捷經典訂製配方」、「大師私藏訂製配方」;同時也推出「衣索比亞 伊迪朵 酒香厭氧」、「經典曼巴」、「果香日曬耶加雪菲G1」3款新手沖。

餐食設計有「五穀三明治」、「義式熱壓」、「可頌」、「法棍」、「貝果」五款夾餡輕食系列,其中可頌與法棍也僅在聯名店販售喔!

Metro Taipei x LOUISA COFFEE大安森林公園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0號B1
電話:02 2701 5800
營業時間:7:00-21:0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樂高成為居家擺飾 花藝系列新品「多肉植物」、「蘭花」超療癒!加碼攜手CNFlower打造溫室與限定花禮

拒絕成為植物殺手 春季居家空間植栽推薦!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