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除了是玩具,也可以是成為居家時尚擺飾!這次樂高與台北時代寓所合作,推出了三款不同的主題房,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體驗喔~~

樂高以「Play Your Way」概念,傳遞玩樂高不應該受到性別、種族、年紀的限制,透過拼砌樂高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與無限創意盡情暢玩,將樂高融入生活,同步傳遞玩樂高不應該受到任何限制理念,用樂高積木玩出新花樣!

樂高跳脫用樂高積木蓋房子、拼車子等玩法限制,用花藝、時尚、居家布置、星座等主題舉辦工作坊,邀各領域專家分享如何用樂高結合自身專業與興趣愛好展現創意。浪花花藝創辦人陳艾琳,用真花與樂高花結合打造花藝作品、時尚親子網紅蔡昕言與女兒動手共創,設計獨一無二的樂高時尚服飾、軟裝設計師Carol Li分享用樂高居家布置巧思與收納技巧、星座專家艾瑞絲將樂高與星座運勢結合,用樂高拼砌獨一無二的樂高開運小物;除此之外,樂高達人戚心偉、侯彥仰除分享自身陪伴女兒玩樂高經驗,如何激發天生的創意與喜好結合,並用不同樂高盒組拼出意想不到的樂高作品。

樂高於3/25-4/17「聽你的,拼你的」系列活動期間,於全台指定店點消費LEGO FRIENDS、LEGO Disney、LEGO DOTS系列滿799元即可獲得只送不賣的「30557豆豆相片夾」;3/26-4/17每周六、日於指定賣店舉辦LEGO DOTS創意手作板拼砌體驗活動,完成即可獲得兌換券,憑券購買指定系列商品就送「30416市集小攤販」,邀請消費者盡情用樂高發揮創意打造屬於個人的樂高小天地。

延續「LEGO Play Your Way-聽你的,拼你的」主題,樂高首度與台北時代寓所攜手打造「繽紛童趣」、「療癒花藝」、「普普復古」3種主題風格套房,透過不同情境展現樂高的多樣性與創意。

在主題房中可以體驗今年全新推出的LEGO DOTS盒組,「吊牌超值組-客製訊息」、「豆豆留言板」、「大型豆豆留言板」拼出不同主題客製化圖騰與訊息;主題房中展示FRIENDS系列新品「海灘豪華露營」、「友誼樹屋」、「寵物托兒所」、「海濱度假別墅」等,陪伴孩子們的假期時光。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麥吉」繪本風全新打卡牆 超可愛M字塗鴉+繽紛點綴必拍!

「rinkles.」衣物抗皺香水不用熨斗超方便! 同場加映衣物去漬輕鬆洗淨髒污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