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的端午節,「有肉 SUCCULAND」與台灣本土第一家長崎蛋糕「南蠻堂」聯名推出禮盒,長崎蛋糕搭配精巧又易於照顧的端午植栽,超美設計送禮超有面子!

禮盒分為兩版限量植栽組:「經典蛋禮」與「御藏粽禮」。用粽子及蛋作為植物的盆器,更添節慶氛圍!兩款均擷取台灣月桃為盆器造型的粽葉代表。月桃是歷史悠久的民俗植物,千層般蜿蜒線條,一脈一絡裹著清香,兩種截然不同的視覺饗宴,卻都保有水泥盆透氣穩固的獨特風味,分別載著象徵百味珍饈的多肉植物,從裡到外擁著精緻澎湃。

「南蠻堂」蛋糕上方烙印 2022 端午限定的葉形波紋,除了呼應午時水的好運氣,更象徵著綿長祝福的誠意。製作全程堅持無化材添加,因此特名為「加壽蛋糕」。

有肉的端午禮盒預留了客製的彈性,讓禮盒值在創意療心之餘,更顯別緻稀奇,每一份都是獨一無二。

貼心的有肉也有提供端午禮盒提供宅配服務,使用專人專車配送,在忙碌的節慶裡,還是能收到滿盒誠意!

有肉 2022 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經典蛋禮 $1,210 / 組(蛋型植栽組+南蠻堂長崎蛋糕)

御藏粽禮 $1,590 / 組(粽型植栽組+南蠻堂長崎蛋糕)

>>這裡看更多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林百貨 x BEAMS JAPAN 首次聯名台南百年手工線香 2款香氣展現家鄉記憶

超級療癒有成就感!3款高顏值拼圖讓你疫情宅家不無聊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