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是台灣人很喜歡的風格之一,今天我們整理了幾個ig上的熱門的日系裝修特點,跟著一起這樣做,你的空間也可以變日系!

木質傢俱

打造清新的日系風木質傢俱是很重要的元素,以淺色系為基礎會讓整體風格更明亮。空間設計多以開放式格局為主,讓整體顯得更寬敞;而空間主體的顏色會推薦使用淺色系的油漆,像是帶點灰色彩的莫藍色系。相信把握幾個要點你的家也可以布置的美美的~

光的選擇

良好的光線整體會更美,若沒有自然光線,建議用暖色燈光,營造溫暖的空間氛圍!

>>光源對於空間重要嗎?足以影響空間整體視覺的小細節該如何打造?

木地板

這絕對也是日系空間的特點之一,而木地板的選擇非常多,不管是花色或者顏色,選擇適合的就會非常加分。

>>木地板、石塑地板、自黏式地板等各類地板優缺點比較

居家裝飾色彩選擇

選擇淡色系或同色系,會讓整個空間更加和諧喔~

>>改造五坪老舊小房間,一個周末變身簡約日系簡約超美房。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溫馨日系居家空間打造 這幾樣天然材質絕對不能少!

專訪/客廳沒沙發又怎樣?自由工作者Alan 超Chill日系居家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