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kles.取自皺紋”Wrinkles”和品牌創辦人Rinka的同音字,代表著衣物上等待削平的皺褶。

衣服上的褶皺,總讓人覺得心煩,也會讓人不想穿出門,rinkles.推出衣物抗皺香水,利用矽油加上陽離子會形成薄膜快速柔順消除衣物的褶皺,使用方式也超級簡單,只要距離衣物10-15公分處噴灑,拉平褶皺處,完全不需要熨斗,既可以消除衣服上的褶皺及異味,也可以保持蓬鬆與柔軟。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有抗皺的技術成分,不要噴灑在空氣中,地板會像溜冰場一樣滑喔~

這款衣物抗皺香水適用於棉、羊毛、麻、天然纖維的衣服,但對百分之百聚酯纖維製成的衣物沒有抗皺效果,不適用於皮革、刺繡、毛皮、絹質、天絲等怕水的材質,以及無法洗滌及乾洗的衣物。

衣物抗皺香水簡直是小資族及家中沒有熨斗的人的福音,出門前只要輕輕一噴,衣服上既沒有褶皺,還可以散發出清新的香氣!

rinkles.推出兩款不同香味的衣物抗皺香水,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挑選~

CUPIDO寶寶皂香調
前味:柑橘、佛手柑
中味:玫瑰
後味:麝香

SUITS木質調
前味:葡萄柚
中味:天竺葵、玫瑰
後味:安息香、西洋杉

同場加映 衣物酵素抗菌去漬手洗精

K編最討厭衣服上沾上不明的污漬,或者有時候吃飯不小心滴到,這款就可以輕鬆洗掉髒污,它PH5.5溫和不傷手也不傷織物面料,只要用2-3滴於漬物處,塗抹或浸泡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私密衣物使用冷水效果更佳!

圖片來源/Kelly拍攝

>>馬上買

延伸閱讀

開運香氣這樣選!客廳柑橘調提振精神、臥房花香調安穩入眠

打破線香即宗教的概念 「軌室」用天然素材體現生活美學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