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是光表現的元素之一,可以運用它透明的性質做出許多變化,蒂芬尼玻璃燈罩就是產物之一,因為韓劇《無法抗拒的他》男主角宰彥送娜比的一個蝴蝶玻璃掛飾,掀起了一股風潮,在最近討論度超高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女主角延秀梳妝台旁也放了一個玻璃燈罩,可見這已成為現在居家擺飾的趨勢。

除了燈罩,也很多居家擺飾用到彩色玻璃的元素,而且運用了更多粉嫩色系的玻璃,還有許多可愛的圖案,讓物件更加活潑可愛、有特色。

收納盒、鏡子編框也是多人會用彩色玻璃做的物件,用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及圖案,拍照好看又實用!

其實這種款式的燈罩換成較飽和顏色的玻璃,也會有復古的感覺,若玻璃顏色較粉嫩,就會有少女感,可以依據個人的喜好挑選!

韓國現在有這種品項的手作教室,可以讓有興趣的朋友自己配色DIY,以及做自己想要的擺飾!期待之後台灣也有這樣的手作教室囉~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打破線香即宗教的概念 「軌室」用天然素材體現生活美學

妝點空間並不難!不同材質、花色的椅墊就可以 展現不同風格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