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精品地板 :一次直接施工到好、設計師精選的獨家系列色、30年經驗的施工團隊、如果喜歡真的很有質感、像住在雜誌裡的豪宅般的享受、「全室都要想要師傅一次施工好」就用G-pro 地板來改造吧!

G-pro 就在這邊:https://dhshop.today/eRmus

【G-pro實木超耐磨地板懶人包】

大家最愛G-pro地板的特色

G-pro地板是最頂級的木地板質感,是不用黏膠,師傅卡扣直接幫你施工好的

真實松木:真實的木頭製成,不是SPC石塑、不是貼皮,是最高等級的木地板,喜歡高規格、高質感就選用。

耐久耐用:同一種木種製成,才有的高穩定度,不像一般「木」地板很怕水、難以保養、彭共、踩起來有異音。

綁定施工:每一箱都包含施工好,空間很大也沒關係,2 0 坪的空間,一天幫你完工

免費升級:免費加裝靜音墊,不怕小朋友跑跳;免費加裝防潮墊,不怕空間潮濕、不怕碰到水就壞。

20年保固:dH獨家服務,不怕用一用就壞不怕沒有保障。

我家的空間適合用G-pro地板嗎?

推薦空間較大10坪、20坪以上選用,G-pro地板綁定施工直接快速幫你完成

  1. 舊屋翻新:磁磚地、水泥地、花磚、大理石、原本就是木地板,只要高低差在2mm都可以鋪設。
  2. 新屋改造:新成屋,空間很大、全家都要鋪設,G-pro綁定施工,師傅直接幫忙鋪設到好。
  3. 全室鋪設:全家都要鋪設,G-pro綁定施工,師傅直接幫忙鋪設到好。
  4. 局部空間:只有客廳、只有臥室,但是一個空間就有10坪以上也可以直接幫你鋪設好。

G-pro地板全系列花色來這邊看

G-pro 地板|現代白栗,俐落的白色木質調,極致存粹空間更顯自然純淨。

G-pro 地板|經典白橡,經典的白色,讓家裡變得奢華卻又低調。

G-pro 地板|簡練淺橡,淺棕色的木質感,創造明亮空間,溫暖的色澤舒心自然。

G-pro地板2

G-pro 地板|品味柚木,帶有淺棕紅的柚木調,搭配柚木傢俱或皮製品,營造自然浪慢的氣氛。

G-pro地板3

G-pro 地板|工藝灰橡,古樸的木刻紋路,營造復古的率性特質。

G-pro地板4

G-pro 地板|典藏古橡,深色系搭配交錯的年輪木紋,打造獨具個性的沈穩空間。

G-pro地板5

G-pro 地板|文藝白橡,米色木質色調,搭配交錯的年輪紋路,營造氣質優雅的氛圍。

G-pro地板6

G-pro 地板|簡約米橡,拼接撞色不單調,創造獨具個性的活潑感覺。

G-pro地板7

G-pro 地板|鄉村淺橡,柔和的原木色系,搭配仿舊質樸傢俱或織品,營造南法莊園風氛圍。

G-pro地板8

G-pro 地板|微暖柚木,棕紅柚木調的微暖柚木,搭配白色或藤編傢俱,散發自然舒適的海島風。

G-pro地板9

就在這選購:https://dhshop.today/wcaL4

不知道需要多少數量?在這找小編幫你換算:https://dhshop.today/FRVPh

延伸閱讀

6萬輕裝潢有找,阿嬤家的老舊不平橘色地磚、脫皮翹起系統櫃,煥然一新|dH規劃師提案-老宅小清新

中古屋10坪臥室輕裝潢,完成就像在海島民宿一樣的優雅愜意-dH規劃師風格提案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