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在手,什麼風格都難不倒我

有沒有一種方式,可以最輕鬆打造出美美的空間?而且最好不必花大錢,自己DIY就能完成,讓想要的風格零誤差到位。小編告訴你,還真的有一個法寶,那就是堪稱為裝潢的神隊友— 壁紙!快一起看看,如何用壁紙打造四種居家風格。

1. 簡約經典風

這種風格簡單又耐看,是大多數人的菜,想打造這種氛圍,就選擇入門款的條紋壁紙,看上去不複雜,非常優雅。若喜歡輕工業風的話,也可以貼上純色的仿磚壁紙,建議用在局部範圍,或想要強調的空間就好,如此會更有設計感。

2. 復古花樣風

若你超愛復古風格,那麼這種花樣壁紙超適合你!貼上一面牆就足夠,既不會讓人眼花,還呈現出剛剛好的可愛氛圍,看起來是不是像在英國鄉村的小屋裡,很適合進行一場下午茶呢。

3. 美式率性風

斑駁感的磚牆壁紙,一貼上牆立刻散發出率性、大膽的氛圍,也帶一點工業風的味道,適合打造風格感強烈的居家。

4. 繽紛童趣風

趣味壁紙絕對是兒童房的重要元素,無論是動物、可愛圖案的壁紙,一貼上牆就能帶來一種親切、快樂的氛圍,小孩住在裡面一定也能開心成長。

你最喜歡哪種風格呢?

水貼壁紙-小晴天
水貼壁紙-經典白磚
水貼壁紙-灰岩清水模

延伸閱讀

用壁紙改造空間,但壁紙比你想的還有潛力

你是租屋族嗎?來瞧瞧六種提升空間舒適性的軟裝秘訣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