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既可以讓空間變得有條有理,也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要的東西,不要總說抱怨收納空間太少,東西太多沒地方放,事實上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充分利用收納空間而造成「空間浪費」。

掌握以下6個方法就可以讓居家空間看起來更廣闊整潔喔~

>>用「收納推車」打造時髦、復古、現代不同風格的居家空間!

>>化妝品、保養品多沒關係!梳妝台收納方法讓品項一目瞭然不再雜亂

1.定期斷捨離

定期整理家裡是有必要的!把不需要的東西丟掉或者送給需要的人才不會感覺家裡很多雜物,看了心情也不好~

2.收納品盡量選白色

白色百搭,而且不管任何牌子的收納品只要是白色,混搭也不會顯混亂沒有條理。

3.物品牆上收納

台面保持空曠會大大減少清潔的煩惱。牆上收納包括掛鉤、免釘膠貼、牆壁櫃等等,這種收納方式在廚房很常見~

4.隱藏式收納

如果家中沒有儲藏室,可以選擇不起眼的角落收納,才能讓家裡顯得空曠,沙發底、床底都是很不錯的收納空間。

5.分類收納很重要

小物件的收納最重要的就是要分類,然後盡量固定專屬位置,放入格子中,遵守「哪裡拿的放回哪裡」的原則,貼上標籤更方便拿取,例如茶包、咖啡包等的收納。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提醒自己在採購時不要超過可收納的容量。

6.考慮視線高度

收納物品的時候,考慮視線高度來選擇位置非常重要,在視線可及的高度放置平日常用的物品會方便很多。視線以下的位置用拉籃或者抽屜式收納更為方便。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用了4年都沒有刮痕的地板,4年後搬家再回購,把整個家變成無印風!

北歐風、日系風傻傻分不清楚?4大不同教你分辨!

鋪了地板改掉以往老舊的氛圍,提升整個空間氣氛,睡眠品質也變好了!

不要小看面紙盒 搭配得宜它也可以成為空間中的亮點!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