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出千項新品讓大家能輕鬆打造專屬自己的理想空間,包含不出門也能享有Outdoor 感的營火香氛蠟燭、療癒珍奶點點風靠枕、貓奴必買款手繪質感床包與收納盒、一鍵換色的智能 LED 燈泡及遙控器等,讓居住空間運用的更佳靈活,也創造輕鬆釋放壓力的個人天地!

ENSTAKA香氛杯狀蠟燭, 營火/灰 $ 69

以溫暖營火為靈感,結合大地和煙燻調的味道,帶有甜香調的大地煙薰芳香,彷彿走入北歐有著壁爐的溫馨空間。IKEA推出六大香味主題,可以依喜好自由挑選,且IKEA所有的蠟燭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使用循環再生植物蠟,不含致癌物質,可以安心使用。

ODDNY靠枕套, 淺乳白色/圓點圖案 黑色 $ 199

淺乳白的底色搭配上不規則圓點圖案,宛如珍珠奶茶印花充滿療癒感,無論放在家中的哪個角落都讓人玩味十足。

TALLSPINNARE靠枕套, 淺乳白色/黑色 $ 199

貓奴最愛!靠枕一面是貓主子圖案筆觸,另一面則為曲線筆觸,活潑又佻皮,搭配簡約的黑、乳白色,讓你容易搭配其他家飾品進行佈置。

DRÖNA收納盒, 貓 具圖案/米色 $ 169

貓奴最愛的貓主子收納盒!大容量設計可輕鬆收納各式玩具、文具、衣服等,雙面設計可以自由選擇使用純色或是貓咪圖案的一面。

PURPURBRÄCKA雙人被套組, 白色/動物 原價$  899

PURPURBRÄCKA雙人被套組採用天然純棉製造親膚舒適,印有手繪感的動物圖紋充滿童趣,絕對融化你的心!

TRÅDFR Led燈泡 e14 470流明, 無線調光 彩色/白色/球形 乳白色 $ 499

租屋也能打造智能小宅!無須其他裝置,只要裝上TRÅDFR智能LED燈泡燈泡與遙控器就能輕鬆配對,一鍵輕鬆開、關燈,甚至輕鬆變換燈泡顏色!智能燈泡擁有九種不同顏色燈光,可搭配TRÅDFR遙控器調整燈光強度與顏色,也可依不同活動調整照明,營造任何場合需要的情調!

TRÅDFR  遙控器, 可調顏色, 亮度 $ 499

TRÅDFR系列讓每個人都能輕鬆使用智能燈具!可以使用TRÅDFR遙控器,搭配IKEA智能照明系列產品,做到控制燈泡、開關電源、選擇光色、切換暖色光或冷色光等,調整亮度營造出最合適的氛圍。

BOGENSE短毛地毯, 米色/白色圓點133×195公分 $ 1,499

BOGENSE地毯將中性色調相互調和,在深、淺兩種米色的調和下,配合不規則的圓點圖案,營造出既溫暖又溫馨中帶點俏皮的效果。

VÅGSTRANDA獨立筒彈簧床墊系列 $ 8,990~17,990

用外層特厚泡棉,及雙層獨立筒彈簧帶來的支撐性,採用創新S型設計,擁有上下兩層袋裝彈簧,依據肩膀、臀部等7個身體部位提供不同的舒適區塊支撐,獨立筒彈簧設計有助空氣流通,保持舒適清涼體溫,讓你更好入眠。

FRIKOSTIG  北歐風格系列餐具 $ 39~$129

FRIKOSTIG系列餐具,使用北歐傳統風格,柔和的圓弧造型,打造清新感,印有水墨感葉片精緻的細節設計,讓餐桌上的食物增色不少。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台南明星美食台北也吃得到!超美書報攤咖啡外帶店A STAND 首波合作蜷尾家推限定口味義式冰淇淋

農曆七月全台4項活動推薦 鬼屋實境體驗、屍疫戰、小丑列車長、科博館木乃伊真跡等你來試膽!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