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也可以有大改變,25年的套房可以怎麼更加分呢?來看看這位d粉改造小故事~

我們關注dH應該有半年吧,一直下不了手,因為價格實在是沒很親民,為了能升級空間,忍痛下手試試。主要改造的空間是使用了25年小套房,白地磚看起來髒髒舊舊的,怎麼掃都不乾淨的感覺。本來想鋪一般耐磨木地板,但師傅說這樣要把地板敲一層掉,不然會卡到門。 爬文後發現,歐巴地板可以自己DIY,厚度剛好又耐磨好看清潔方便。

因為房間不大,所以選淺色系一點的地板,這樣壓迫感比較不會太重。這次改造完直接滿分,鋪之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鋪完後一秒變身樣品屋。恆春老套房直接升級成渡假小屋 ,防水也不用擔心潮濕發霉,海邊回來拖個地就好,超方便。連油漆裝潢師傅超驚訝現在有這種商品,鋪設方便不需黏膠質感又超好。

對了建議鋪完後可以周圍上一圈矽利康,完全無隙縫超好打掃又美觀!

圖片及文字來源/此空間改造d粉

延伸閱讀

從Youtube注意到地板改造,決定要試著改造看看!

改造累瘋爸媽的親子遊樂區,但成果一切都超值得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