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改造之前的家,在風格、搭配上,就充滿了現代時尚的感覺,為什麼想要再鋪設木質地板呢?

五個原因,讓您想鋪設木質地板

剛買房子時,因為預算不足,於是許多項目只能捨棄或是延後設置,而想鋪設木地板是我一直很嚮往的空間規劃,不但能改善空間氛圍,也能避開瓷磚的冰冷與蒼白,但是入住幾年後想鋪設木地板時卻發現在一個已經擺滿傢俱的空間要鋪設並不容易,許多木地板師傅們也紛紛勸退我們,直到在FB看到廣告,半信半疑的研究了幾個月,發現很適合我家,因為克服了所有的難度,改善空間、不影響原來系統櫃的開關、滿足夢想!

五個原因,讓你想鋪設歐巴地板

原因一|「因為歐巴地板鋪設容易,能保護原來的地面,這一點讓我先生點頭鋪設,不像其他的都要犧牲原地面。」

五個原因,讓你想鋪設歐巴地板

原因二|目前鋪設了客餐廳與廚房!鋪完後空間放大了也知性許多,氣質提升許多。

五個原因,讓你想鋪設歐巴地板

原因三|客服非常給力!我希望在育嬰假結束前鋪設完成,客服不厭其煩的幫我達目標!萬分感謝!地板的質感真的很好👍

原因四|那改造前後家中改變最大的是什麼?

1.空間看起來更放大了
2.沈穩色系穩定整體空間的氛圍。
3.對著過去瓷磚的空間,傢俱風格更被突顯!

原因五|周圍親友看過後都覺得很棒!大家紛紛詢問地板資訊,也覺得女生可以自己鋪,因此而燃起其他朋友鋪設的動機。

「歐巴地板的鋪設時我邀請了我的好姐妹協助!還記得我在切割地板時一度被牆角的部份給困住,朋友是個手作高手,她不斷說堅持下去,回饋給你的會多過於你的想像。真的!鋪設結束的我相當感動,也很有成就感,常常默默的站在某個角落欣賞自己的家,而且客人來訪時不只是一句簡單的誇獎,而是認真聽我述說怎麼鋪設歐巴地板故事!這也蠻有趣的現象呢!」

快速改造時尚居家,你也可以。

延伸閱讀-地板真的可以自己鋪嗎?|d粉Q&A

延伸閱讀-dH精選歐巴地板,全系列花色一次看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