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兒童房一定要很鮮豔?其實用個亮色系的油漆,漆刷一半的牆面也很有風格,再用木頭製的傢俱跟地板來做搭配,整個空間都小巧又可愛。最後可以放上一張風格地毯或是不同的可愛玩偶做裝飾唷!

>>你也在煩惱如何打造兒童房嗎?小空間用創意來突破限制。

兒童房傢俱選擇

小寶貝的空間可以選擇低彩度的顏色,如此不會因為太過鮮豔而容易看膩。而除了牆壁漆上色外,也可以將傢俱上色使整體空間更活潑!地板則建議選用木質地板或是絨布製成的材質,對於年幼的小孩來說比較安全。

>>創作者分享/孩子成長的空間,就自己油漆DIY吧!跟著抖宅媽一起完成超美兒童房!

兒童房油漆顏色選擇

柔和、暖暖的色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有種乾淨、舒服感覺,例如:白、褐、咖啡等。而且大地色系,也不用害怕小孩子長大需要一直更換房間整體風格~

>>活動、環境促進兒童綜合發展!「玩」與「遊戲」是最大關鍵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法式、英式、美式鄉村風 掌握這幾點輕鬆打造田園氛圍

看似無趣卻最經典百搭 什麼風格都可以塑造!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