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進駐東區地下街!即將於12/3試營運,打造近300坪全新生活驛站,除了集結潮流、品味、饗食三大主題品牌廊道,誠品書店以「Reading to Go」為出發,精選詩集、散文、大人繪本及工具書等方便通勤族閱讀的主題選書,打造城市中的知識匯點。「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以清新風格設計,將公共通道與商店門面設計成獨具一格的「列車窗景」,勾勒出「一窗一世界」的全新體驗!

「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除了經典選書、暢銷榜外,更以職人視角推薦便攜閱讀的詩集、散文、大人繪本及工具書等方便您「Reading to Go」,像是諾貝爾文學獎提名詩人洛夫《隱題詩》、22位跨領域作家齊聚書寫的《我台北,我街道2》、充滿詼諧人生哲學的《胡思亂想很有用》,行走間也能與文字共度片刻時光;此外,還有各式基礎文具、事務用品及小農食品,也都精實呈現。

以知識與生活為靈感的捷運敦化店,集結休閒必備時尚「Keds」、潮流機能鞋「Palladium」、美妝夥伴「札幌藥妝」、生活創意家「宅宅家飾」等等12大品牌,打造潮流、品味、饗食三大主題的生活驛站,12/3當日邀請知名棒球球星張育成擔任札幌藥妝快閃店長,前五名消費滿1,203元的顧客即可獲得簽名球,另外還有精選眾多商品5折起;12/3-1/31誠品會員單筆消費滿300元可獲得APP遊戲資格抽iPhone 14!會員於書店單筆消費滿500元還可抽Kobo Nia 6吋電子書閱讀器,邀您一同漫遊人文城市。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JD SCENT全新香氛蠟燭 體驗4種不同情境氛圍

從樹型到裝飾客製專屬聖誕樹!提升居家過節氛圍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