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人一定要有伴?還沒找到適合過生活的人,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很幸福。喜歡下廚烹飪美食?還是喜歡找三五好友姐妹相聚?女子公寓向你展示簡單過生活也可以過得很有品質!

A. 獨立衣帽間

女生們的衣櫃永遠不夠放,但是擁有獨立衣帽間不是豪宅才能擁有。許多小坪數住宅樓高都超過三米五或四米,打造閣樓空間成為獨立衣帽間,實現尊榮奢華的願望。若是已經認清衣櫃滿足不了你的時尚慾望,開放衣櫃空間也可打造成機能齊全的迷你衣帽間。

B. 客廳的新角色

有些女孩們不愛看電視,反而喜歡在餐桌上找到寧靜。有一樣看法的朋友,也許可以捨棄沙發,擺上大餐桌,並連結廚房,就有了如咖啡廳般的愜意,只要在旁側牆上掛上電視,也是兼顧日常起居的生活空間。

C. 家,就是療癒充電的空間

天藍色主牆與夢幻的天花板造型,加上灑落空間的陽光,回家待在臥榻休息,迅速回充正能量。

D. 建立自己的生活儀式

客廳、餐廳、書房、臥房等空間機能在小坪數空間是由日常動線固定串連的。切換內心狀態並隨性轉換空間變得如此自由,只有窗台的客廳,設定生活焦點的臥榻.成為女孩瑜珈訓練時,最舒適的伸展空間。

延伸閱讀

展現女性魅力的居家設計

【新趨勢-女生的最愛】『乾燥玫瑰色』用在居家也好美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