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中樓是不是很多人嚮往的居家風格?每次看到樓中樓的時候,都覺得既耀眼又奢華,先前也夢想著可以住在樓中樓的房子裡,在地狹人稠的地方能有樓中樓真的很奢侈,我們蒐集幾個樓中樓可以打造的方向分享給大家!

一起來仔細看看,每一個都充滿了好多設計巧思

1.採光:大片的窗戶讓光線灑入

採光絕對是一個空間最重要的元素,好的採光可以讓人心情大大提升,空間光線也會影響著每個人的氣場,試著打造出大面的窗戶讓陽光透進來吧!

落地窗大彩光

2. 牆面:磚紅牆面、黑色樓梯 打造工業風

美式風格的工業風可以體現出老宅本身的魅力,又可以提升整個空間的質感。

運用不同風格牆面打造空間

3.地面:以溫潤的木質地板平衡較為剛硬的工業風

木質地板適用在每一個空間,不論是什麼風格都可以中和,木質地板的溫潤感很適合出現在空間中

木質地板打造溫潤空間

4.deco品:有跳色效果的織物和家居品,創造空間層次感

利用色彩打造空間,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色彩對人的影響,不同明度、彩度及色彩都會給你不同的驚喜。

跳色居家品,打造活潑空間

延伸閱讀

簡易空間佈置流程

平凡的牆面要如何快速增加質感?掛畫就對了!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