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空間質感不用花大錢跟長時間的施工來達成,一個好的設計可以立刻提升你的空間,但要提升空間質感只須要花些小錢更改佈置風格。這次會分成五個空間跟大家做介紹,今天先來看看臥室空間要如何改變吧!

餐廳空間並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地方,但往往餐廳空間是大家最不精心打造的地方,可以增加幾個小方法來打造餐廳,提升餐廳風格吧!簡單10招提升餐廳空間

1.找一個凳子

為餐廳找一個特別的凳子,可以去找找老物的店家,收購一些特別的凳子超加分餐廳風格。一雙小巧的凳子很快就把茶几變成了餐廳的耀眼角落。

找一個凳子

2.增加一些顏色

在餐廳中不一定要追求整組一樣的餐桌椅,可以試著以跳脫兩張為一組,為大地色的餐桌帶來了個性。

增加一些顏色

3.幫椅子穿衣服

不同樣式的椅子大家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視覺非常的混亂。那來試試這招,將椅子搭上相同的布織品,整體風格就會一致咯!

幫椅子穿衣服

4.混和不同的材質

試著在餐庭中用不同的材質做裝飾,不拘一格的材料和家具組合,為你的餐廳營造出奢華、層次分明的外觀,而不會破壞你的銀行賬戶。

混和不同的材質

5.燈具超好搭

選擇一個你愛的燈具大膽的裝飾餐廳,為低調的用餐空間增添了一絲戲劇性和莊嚴感,同時也可以為餐廳增加空間氛圍。

燈具超好搭

6.牆上的藝術品

餐廳空間就是要吃飯的一個地方,在這掛適合的畫作可以顯得大方,甚至增加食慾喔~掛上一些引人注目的牆壁藝術。

牆上的藝術品

7.簡潔的曲線

餐廳是需要一個放鬆、增進食慾的場所,太過剛硬的線條會讓整個空間顯得嚴肅,可以試著增加一些圓柔的線條,軟化空間的壓迫感。

簡潔的曲線

8.油漆你的牆面

將牆壁塗成充滿活力的色調,將狹窄的角落變成引人注目的用餐角落,可以試著跳色的漆法,或是切割牆面的塗刷製造活潑感。

油漆你的牆面

9.來一點綠

植物真的很萬用,在任何空間加入植物就大大的加分,用全天然元素為一個中性的用餐角落增添了活力。

來一點綠

10.地毯不只素色好

圖騰系的地毯是非常幫的選擇,可以利用地毯作為空間中的分割方法,有助於在開放的佈局空間中開闢一個獨特的用餐區。

地毯不只素色好

延伸閱讀

誰說廚房只能是下廚的地方,把廚房打造成網美打卡區。

一入門的客廳空間該如何規劃呢?質感家居小技巧,超級不後悔的小改變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
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