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虎年,許多人為了應景會想要在居家空間添加一點節慶氛圍,老虎雖然有時候會讓人有殺氣的感覺,但其實它們也可以很可愛的喔~這篇就跟大家分享一些跟老虎有關的小家飾,每樣都超級可愛,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家裡的來綁放或者做使用!

地毯

想要有節慶氛圍,但不失時髦,地毯絕對是一個很好的軟裝,市面上也有許多不同風格樣式的老虎地毯可以選擇,大氣、可愛、時尚一定有適合的!

掛飾

如果不想要花大錢,那掛飾絕對是很棒的選擇,可以掛一些小吊飾在門把、植物上,吊飾價錢便宜裝飾起來也很有氛圍,而且非常方便替換,就算只是想要營造過節氣氛,也特別適合!

抱枕

放在客廳沙發上的抱枕,隨著季節更換枕頭套或抱枕樣式,不僅可以感受節慶氛圍,更可以透過這個方式感受生活的儀式感~

擺件

如果對於老虎這個動物很喜歡的朋友,就可以買個相關的擺飾,離如可以放在玄關或客廳的托盤擺飾,不僅可以放零錢、鑰匙,還可以放水果,或者過年可以放一些餅乾糖果,讓來到家中拜年的朋友可以享用。

杯盤

老虎的杯盤也超級可愛的!平常也可以使用,是非常實用的物品~

掛畫

掛畫也是一個很可以轉換空間風格的軟裝,不同顏色、畫風的畫,可以呈現不同的感覺,所以如果不想動大工程,換掛畫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5項新家入厝喬遷禮 實用、耐用又美觀絕對不會錯!

韓系小姐姐奶油色空間佈置 關鍵5點快筆記!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