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和菓屋》期間限定店將於6/3-7/11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甜蜜登場啦! 4大打卡點,除有5米高和菓子造景粉紅兔兔外,更打造P助與粉紅兔兔和菓子屋帶粉絲一起飛到日本!期間限定店更獨家推出超過20項和菓子系列週邊,粉絲們必收!

史上最可愛的和菓子造型P助與粉紅兔兔來啦!《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和菓屋》期間限定店打造全新4大打卡點絕對殺光粉絲底片!來到期間限定店要先與店外5米高粉紅兔兔大氣球合影,一旁的P助與粉紅兔兔麻糬、大福與懶懶櫻餅造景絕對萌翻粉絲;第二站再跟抱著糖果罐的P助與粉紅兔兔玻璃糖果牆合影留下甜蜜回憶;第三站讓粉絲一秒置身日本!期間限定店內以繽紛糖果為主題設計,更打造一間日式和菓子屋,讓粉絲化身P助與粉紅兔兔和菓子店店長一起叫賣粉紅兔兔銅鑼燒、草莓大福等,還有超過1.5米高的P助與粉紅兔兔日式糰子串超療癒;最後一站再與粉紅兔兔一起吃掉P助糰子紅豆湯,拍下最可愛的合影吧!粉絲們快來找P助與粉紅兔兔度過療癒的一天!

這次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日式和菓子於各式居家用品上,讓你的居家生活被滿滿的可愛甜蜜包圍!不論是圍裙、隔熱手套、木托盤、凹型竹盤等餐具及廚房用品都超級可愛!一秒化身日系喫茶店;增添甜蜜氣息,和P助與粉紅兔兔的午茶約會就完成啦!

「和菓子系列拍貼機」等著粉絲一起與P助跟粉紅兔兔合影;「和菓子系列姓名貼」甜蜜陪伴粉絲每個重要物品;小物收藏控絕對不能錯過!《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和菓屋》期間限定店獨家和菓子圖樣「壓幣」必珍藏;快來試試好手氣!主題扭蛋機台全新推出和菓子圖樣「拼圖」、「印章」與「鑰匙圈」,全系列一次收齊P助與粉紅兔兔的和菓子造型圖樣!活動期間凡單筆發票金額滿499元就送獨家紙膠帶,粉絲還不手刀衝!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和菓屋》期間限定店資訊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樓(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日期:111年6月3日至111年7月11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韓劇《流星》李聖經同款超美客餐廳 木質傢俱+繽紛牆面、軟裝這樣佈置就對了!

「排球少年」海外首創互動快閃店 經典場景互動遊戲+超熱血6大打卡區粉絲們快衝!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