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設完,整個家都是小孩的遊戲場。』-d粉 綾綾

對於居家風格很有想法的綾綾,材質首選總優先考量小寶貝的適用性,就讓我們來看看美麗俏媽咪如何聰明的選擇吧 >>>

小朋友在歐巴地板上放心玩樂

-當初為什麼會想鋪地板?

普通拋光石英磚冬天太過冰冷,且小孩還小容易跌倒,撞到拋光石英磚容易烏青,喜歡地板給人溫潤的感覺。

餐廳改裝地板前後差別

-為什麼會選擇我們dHSHOP?

1、dH地板較木地板軟(這點在鋪設完之後我去朋友家踩過木地板比較,確實木地板站久了腳跟會痛,但是dH地板不會),除了網站介紹的吸音效果、大型家具壓上去也不會變形之外,小孩跌倒撞到也不容易烏青。 

2、dH地板防水(小孩戒尿布的好選擇),且有SGS檢驗無甲醛無毒媽媽好安心。 

3、可以刷卡,加上本身自己的信用卡就可分期0利率,先享受後輕鬆付款。 

4、材質是PVC不擔心白蟻跟裝潢蟲。 

5、如果有損壞可以自行局部更換。

客廳地板改造前後差別

-真實接觸dHSHOP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FB小編回覆快速,熱心親切、地板質感比我想像中好。

-改造前後家中改變最大的是?

習慣改變:大人不穿室內鞋,小孩的遊戲區擴大全家都是遊戲區。 
氣氛改變:氛圍變得溫馨舒適,因為地板有木紋線條覺得空間放大。

-周圍親友看過後,都怎麼稱讚綾綾? 

沒有請工人,自己鋪設全室好厲害。

-親手打造的過程中, 有沒有小故事讓綾綾印象深刻? 

1、因為全室鋪設,次臥門底下的隙縫不足0.5mm無法鋪設,恰巧樓上鄰居新裝潢有木工師傅在,特別請假想將門搬去付費請木工師傅幫忙裁切,剛好那天木工師傅沒來,而且隔天要退場所以無法,最後是另外一戶鄰居剛好有師傅要施工付費請他裁切,最後完成全室鋪設。 

2、鋪設時家中的小朋友都可以幫忙,幫忙貼膠帶跟拿地板,小孩有參與最後一起完成大家都有成就感。 

3、第三個故事分享一下而已大概不適合放:鋪設完主臥房間的第二天小孩突然左腳好像無力一樣不能走路一跛一跛,非常緊張的帶他去看醫生,因為家裡最大的差別就是剛鋪好地板,我還特別問醫生PVC地板有可能造成小孩這種情況嗎?


被醫生駁斥絕對不可能,然後幫小孩抽檢喉嚨病毒篩檢確定是否為病毒感染,過幾天確認是因為小孩穿鞋時沒站好(當時在拋光石英磚上穿的鞋子)拐到腳造成跛腳不敢用力踩。

利用歐ㄋ一ˋ壁紙輕鬆改造牆面

-用一句話介紹你的親手打造? 

鋪設完,整個家都是小孩的遊戲場💗

身為媽咪真是辛苦了~
一般磁磚或地面,其實不只看起來冰冷堅硬,實際上也是如此,dH精選地板系列具有吸收足步衝擊,家中小寶貝喜歡蹦蹦跳跳,一定要注意足部的保護喔^^

d粉們想要居家溫馨又具安全性嗎?
捲起袖子,輕鬆打造屬於你的居家堡壘吧!

裝點生活.就來dHSHOP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SHOP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延伸閱讀

深度訪談-動手空間改造|芊珆的居家轉變

現代廚房設計, 最常使用的 9 種配色技巧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