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肉透過「永恆植光」的主題,回味著七年以來與多肉植物相伴的生活,串起植人們與植物共舞的感動時光。位於台北大安站的門市已做好了歡慶周年的準備,活動期間特別推出多種限定贈禮與週末限定飲品,讓蒞臨門市的貴賓們在欣賞植物生命循環的同時,與多肉愛好者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櫥窗設計與門市陳列

櫥窗區以大眾熟悉的植禮「馬拉巴栗」為主角,揀選稀有的粗壯品,利用雙向反射鏡的效果,製造無限延伸的立體錯視;畫框外於地面加入水晶,營造出種植時光可以永恆璀璨的意象。櫥窗空間內如同一幅有生命力的藝術品,突破框架,走進觸手可及的空間,象徵著只要發揮巧思,植藝也能突破自然與城市的距離,走進生活之中。

順著植物走進店內,入口處的裝置藝術延續鏡面主軸,上下平行的鏡面以仿真樹藤結合,意旨植物的根系在人類視覺外的空間中,仍連結著每一寸我們熟悉的土地。此作品鼓勵植物藏家走近望向鏡中的自己與延伸的空間,回味自己第一次與植接觸的記憶,如同闖入一座深坑中,從種植的過程,探索如寶藏的珍貴時光。

門市大量採用反射元素展售作品,默示著有肉對生命的重視。「鏡像」的概念呼籲著自我觀察與植物在生活中的價值,反映人們渴望與自然共鳴的潛在意識。

期間限定的入會禮

七週年慶的期間限定植品,盆壁應和主題採鏡面設計,將植栽的環境變化融入設計中,若置於單一色彩的桌面,植物彷彿突破了盆器空間的限制,在懸空的錯覺下,透著穿透時序的存在感。

慶賀官網改版,加碼禮

有肉將官網重新改版,體現有肉提倡親近綠意的概念。新版網頁加入自然溫和的色調,並調整圖文資訊編制,提升視覺流暢感,讓觀賞作品或閱讀時,能時時沉浸在知性清雅的氣氛中,感受如植物在傍的舒適體驗。門市及網路商店皆享有三項週年期間限定禮:「消費禮」、「買盆送盆」、「積分加乘送」。

內行人才知道的慶祝活動

11/1–11/25 ,門市每週五限量供應週年期間微醺禮, Daily by Draft Land 的特製雞尾酒,邀請大家來店同慶!除此之外,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誠摯邀請有肉七年以來結識的植友們,只要提前預約時段,帶著在有肉購買的盆器回到門市,植栽設計師將替植物健康檢查,並贈送一包多肉植物專用土,感謝一直以來對有肉的喜愛與支持,各項活動詳情請洽官網。

【永恆植光】 有肉 7 週年慶
  • 時間:2022/11/01-11/25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綠植愛好者快收藏!盤點全台8間最美植物店

2 種多肉植物給你生活中增添滿滿正能量!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