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粉會選擇使用歐巴地板來改造,主要是因為今年冬天真的太冷了,磁磚走在地上也感到非常冰;加上有了小朋友之後,想把床架拆掉直接放在地板上,安裝木地板也比較容易不讓小朋友滑倒受傷。這次和家人一起來施工操作,免膠來鋪設真的很簡單!不太需要請工人來幫忙,所以鋪設時間也是很快就完成了。

dHConcept 玩味空間商品品質優良

d粉大約在四年前因為有抽中過dHConcept的壁紙,當時試用過後就覺得比一般的壁紙來得方便,用水就可以了。那時候d粉就覺得dHConcept提供了很優質的商品,也開始對品牌印象很好。所以現在有了木紋地板的需求,當然就立刻毫不考慮的下單購買。這次d粉選擇的商品是歐巴地板英倫灰橡花色,主要很喜歡它簡單舒服,鋪設完成後也讓空間有更有質感,一進去就覺得很放鬆,給整體經驗十顆星!家人都說空間和原本只有白色瓷磚的情況差太多了!

親子空間鋪設木紋地板可防寒又安全

看到小朋友都沒穿鞋襪跑來跑去,也不怕他們著涼,另外清潔地板也比磁磚來得容易。如果要搬家也是可以重複使用的,不只營造一個舒服的居家環境之外,還可以再次利用,這一點也是讓d粉覺得CP值很高!

另外客服的接洽也是這次d粉特別滿意的地方,日後也會推薦給其他親朋好友。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