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中是不是有很多已經使用很久、但卻沒壞的家具呢?隨著家中不斷輕裝修與改變風格後,這些家具往往在家變得很突兀。今年過年是不是打算聯絡環保隊來直接丟棄呢?!其實你有一個很好的選擇,就是自己DIY將這些家具漆上新的顏色,不只讓你的家具有個嶄新的面貌來符合你的居家風格可繼續使用,另外你也為這個世界的環保也盡了一份心力喔!

這次INSTAGRAM網紅部落客 愷雯愛分享@maymay721222 特地選用dHSHOP的家具漆與dH精選乳膠漆:米妲的早晨,來將舊斗櫃變身新潮櫃子!一起來看看她的分享吧

新年到;就想幫傢具們好好玩轉不同的新風貌,而放眼望去滿是歲月痕跡的木製斗櫃;捨不得跟他說bye bye嗎!

那就找dHConcept玩味空間 超有質感的傢俱漆,來親手打造你夢想中的北歐風美櫃嘿!

📢玩轉DIY傢俱的新風貌,第一步請找dHConcept玩味空間傢俱底漆

✌️小步驟在此!上家具底漆加50-100cc 水,每道都要全乾才可以在上下一道,需要刷上2-3道,接著等候底漆乾,在上家具面漆加100-200cc 水,需要等底漆乾掉才可以上,每道都要全乾才可以在上下一道,需要上2-3道~

👉第二步;漆上dHConcept玩味空間_米妲的早晨

📢看看這DIY改造後的斗櫃,爹爹看了在看跟我在次確認,這是我們家的老櫃嗎?

Yes;當然!爹爹表示怎麼那麼美,自行親手DIY來改造確時挺優秀、挺值得的說也!

📢從親手完成上底漆,從斗櫃膠帶、上底漆、上面漆,整體完成後,讓人最滿意的是;在家也能讓老櫃、轉換北歐風格,這份看起來潔白的美感,是我奢望的新風格,你呢!

圖片授權:愷雯愛分享@maymay721222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