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台灣生活的日本媽媽,所有不能裝木地板的條件我們家都有,像是有小寶寶、養狗狗、一樓、潮濕、不能施工……。』

『但是歐巴地板完成了我對家的夢想——木地板❗』

『更解決了我們所有的擔心,我和先生收到後當晚馬上鋪了,太棒了~謝謝你們❤️❤️』

家中有小寶寶的家庭,一定會有小寶寶經常在地板上爬來爬去的狀況,

相較於「冰冷又堅硬」的磁磚地,家長通常還是希望可以選擇「較有彈性、溫暖」的地板,

讓小寶寶安心在地板上自由行走~

再者,小寶寶偶爾也會把桌上的水或食物弄到地板的狀況,假如不是使用防水地板的家長就會很擔心,

但使用防水抗潮、耐磨防滑的歐巴地板,就可以減輕家長大大的擔憂!

家中飼養毛小孩的家長也可以放心讓它們在地板上自由玩耍和奔跑;

用水盆喝水的時候,難免會把水濺出來的時候,那這點就不用擔心啦!

只要把地板拆下來清洗擦乾之後,就又可以正常使用囉~~

對於租屋族來說也有非常方便的一點就是——「搬家帶著走」!

只要拆下來就可以輕鬆帶到下一個租屋處,不用擔心要把地板留給房東的困擾,

就算不是住家也可以打造溫暖又有氛圍的家!

替您解決煩惱的dH歐巴地板

1、不用黏膠:不傷害原地面,租屋也可用,搬家可以帶著走!

2、鋪設超簡單:一片片放上就可以,只要美工刀就可以裁切,大人小孩都可以鋪!

3、完全防水:最適合台灣的潮濕環境,不怕彭共、不怕潮濕發霉!

4、甲醛含量符合政府規範、超放心:因為不用黏膠,很適合孩子、毛小孩用!

5、獨家花色:每一個花色都是挑選好「最百搭」家中的花色,想要什麼風格都可以!

暖木花色——雅緻白橡

柔和又自然紋理的木質調,溫暖色系的第一選擇,

搭配淺色系家具更彰顯「潤和溫馨感」,深色家具則給人「安定沈穩感」。


還有 dH專屬 暖木色- 哥本森林色

想看更多獨家花色嗎?看這裡 👉  https://dhshop.today/H3oyr
雅緻白橡|歐巴地板|哥本森林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