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這個充滿古色古香味道的地區,現今許多人會到這尋找老宅改裝的店家,絕大部分可以感受到時間都慢下來的感覺,在台南也是特別的多。走在路上放眼看去幾乎滿滿的都是老屋,而且還發現這些老宅都不會刻意再次裝潢,保留老屋樣貌純粹的外貌,當你推開門後就會發現內在的裝修非常有個性!

在台南尋找到一家非常有特色的早午餐店,一樣是一間『老屋翻新』的店家,但內在的打造利用了兩層樓兩種風格,彷彿穿梭在不同的時光,在陣陣聞到食物的香味及咖啡香,讓視覺享受之為還可以嘗到美味的餐點。

來看看兩層樓打造的風格是如何吧!

一樓空間:『色彩』用了超強烈對比色!

深綠色 x 黑色 x 金色 牆面:用黑色、綠色做了強烈的對比 (連樓梯也全部漆黑)

地面:2種木質色地板,做不規則的拼接

裝飾:運用 大量的 金色 來溫潤綠色黑色的強烈對比,讓1樓的空間看起來,有種高貴、華麗的復古感,如果有書房、攝影棚、工作室等等需要打造,可以參考這個風格

二樓空間: 就是滿滿的北歐風,在加入許多個人特色物品

本身挑高的二樓空間,已經具有採光極佳的優勢,在空間中最重要的就是採光,採光優質的空間可以利用簡單的布置就達到非常有感的氛圍。佈置上,營造跟一樓完全不同風格的。

輕柔北歐感地板:用了雙色木地板,還用了人字型鋪設

牆面:分了上下2個顏色,米黃色 x 白色

裝飾:深色核桃木 x 黑色

所有的元素搭在一起不是普同的北歐風,讓二樓空間整個很有層次感顏色也非常舒服,也讓空間充滿著藝術的質感,如果有需要打造客廳或臥室的風格可以參考這樣子!

打造空間的風格拘泥在跟別人一模一樣,加入自己的風格元素才能跳脫一般的樣式,又可以達到自我風格展現,不被他人定義,隨心堆疊生活品味:懂生活、享生活,形塑個人風格、玩味專屬空間。

延伸閱讀

你應該擁有一件的木質老件,溫暖又質感的空間生活打造。

家中已經擁有好採光,可以做什麼更升級空間質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