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是要吃栗子啊!九州鬆餅Café研發團隊將日台國人喜愛的栗子為食材, 以木質調的視覺搭配多層次的口感呈現,全新推出季節限定套餐「栗秋和食」,包含限定餐點「甘栗蒙布朗牛奶鬆餅」,與限定飲品「栗香鮮乳奶茶」、「栗香拿鐵珈琲」;栗子控絕對不能錯過!

「甘栗蒙布朗牛奶鬆餅」用日本獨家研發的栗子泥,擠上一層層宛如山峰的栗子蒙布朗峰頂,搭配九州鬆餅Café的經典牛奶鬆餅,入口鬆軟而綿密,栗香風味甘甜濃厚,厚實的鬆餅之間更包含濃醇的鮮奶油層層堆疊,增添整體濕潤與細緻的口感,而頂層再放置一顆甘甜軟糯的蜜漬甘栗,並於一旁佐以達克瓦茲,此款撫慰人心的浪漫甜點就此誕生,就像是改良版的蒙布朗。

而季節限定飲品,同樣以甜味溫和的秋季代表食材「栗子」為主題,將栗子、鮮乳、與濃縮咖啡完美融合,交織出極為和諧的柔和香氣,上方搭配鮮奶油再灑上栗子粉,打造出此款屬於秋天細緻風味的「栗香拿鐵珈琲」,入口味道香濃甘甜、口感滑順且層次豐富,讓喜愛咖啡的朋友們能有秋日新感覺!想盡情享受飽足迷人栗香的暖心飲品,千萬別錯過此款拿鐵珈琲!

此外,另一款季節限定飲品「栗香鮮乳奶茶」,以栗子搭配阿薩姆紅茶與香濃的新鮮牛乳調配而成,上層以栗子醬點綴並襯托栗香清甜細緻的濃郁餘味,如此療癒的甜蜜滋味,每一口都能充分感受到屬於秋季盛典的獨有風味!

「栗秋和食」限定套餐每日限量推出, 活動期間至11/30。

九州鬆餅Caf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02)2749-525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0:00 / 六日:11:00~20:00 ※10月每週二店休

圖片來源/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台灣首家精品級優格霜淇淋Smile Froyo概念店正式開幕! 12款多層次口感+華麗裝飾好吃又好拍

全白現代工業風+大面落地窗!台中人氣熱狗堡 BunBun棒棒插旗台北中山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