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要給自己一個完美的時間及理由才肯動身嗎?今天別想這麼多,單純的DIY改造空間就已經是非常好的動機了。來看看這位d粉改造自己工作室的空間吧!!

這次改造單純就是想要DIY讓空間不一樣的感覺,但我們已經從五年前就開始注意木地板了,比來比去還是覺得歐巴地板比一般傳統木地板更適合我們,相對來說便宜又方便。

除了鋪歐巴地板-英倫灰橡,我們還改造了牆壁,運用歐ㄋ一ˋ壁紙-經典白磚改造,舖完地板又貼上自己想要的壁紙後,真的會很滿意自己的搭配,超不一樣,很有自己的個性。

我給這次改造10顆星,家人朋友都覺得超有質感,加上這是屬於我、老公與小孩的家,讓這一次的改造意義更不同。

圖片及文字來源/空間改造d粉

延伸閱讀

空間自己親手打造的心血,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完成後超有成就感

想要改造空間是因為小朋友長大了,住了10年以上的房子大家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