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台北場已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熱血開幕,全店分為餐飲區及週邊商品販售區,還有五大必拍打卡點及全新造型巨型扭蛋機,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台北場首次亮相5大全新主題美食,包含「鬼殺隊特製飯糰定食」、「禰豆子木箱蛋糕」、「兄妹點心盒」、「角色氣泡飲」及「鬼滅之刃果汁系列」等特色美食。

而最受鬼滅粉絲們期待的「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第二彈也將於2022年3月再次回歸,快閃店現場除了可以直接搶先報名外,更有機會在巨型扭蛋機中直接扭中路跑物資包。

台中的粉絲不要難過,「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即將於1/15在台中Park2 草悟廣場與大家見面!

一進入場內,四大角色及九柱的帥氣角色隧道霸氣登場,穿過隧道就能看見「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日式屋台造型櫃檯,四周環繞掛著經典場景畫作的和式拉門牆,享受濃濃日式風情。往商售區前進,沿路就能看見超萌的Q版禰豆子及炭治郎3米高氣偶,等著粉絲們拍照打卡!

「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台北場美味餐點全新登場!多款可愛的美食可以挑選,以特製鬼殺隊飯糰搭配美味多汁雞肉丸、營養花椰菜等豐富配菜,裝入造型餐盒中,好吃又好看,帶給鬼殺隊員們滿滿元氣~

除了美食「角色氣泡飲」搭配角色插卡與造型杯套,必點飲品絕對要收集。小朋友最愛的「鬼滅之刃果汁系列」,共有柳橙汁、紅葡萄柚綜合果汁兩種口味,也都附上logo插卡與造型杯套。

這次的「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首次推出《鬼滅之刃:遊郭篇》重要角色音柱-宇髓天元、沈著冷靜的水柱-冨岡義勇及溫柔美麗的蟲柱-胡蝶忍共三位角色超值福袋,喜歡四大主角及大哥的也不用擔心,這次通通都有!總共8大角色福袋一次推出,就是要讓大家都買到最愛角色的超值福袋!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攝影/Bulai

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台北場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五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日期:即日起- 2/28

營業時間:11:00-19:00

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台中場

地點:Park2 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日期:1/15-2/28

營業時間:11:00-20:00

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高雄場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日期:即日起 -1/1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22:00

週五及假日前一天11:00-22:30

週六及連續假日10:30-22:30

週日及假日10:30-22:00

延伸閱讀

推薦6樣家中軟裝 直接讓空間「虎虎生風」

5項新家入厝喬遷禮 實用、耐用又美觀絕對不會錯!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