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設計的房子,真的有一種魔力,容易讓人沉浸在空間美學氛圍中,感受到人生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但是沒有預算找設計師的朋友,難道就要放棄心中理想的居家環境的美學打造嗎?

No! No! No!

以下分享設計師的輕裝修小技巧,即便是租屋族也能輕鬆創造個人獨有的居家風格美學唷!

訣竅 1:找出最喜歡的居家風格

居家風格是一個很個人也很主觀的想法,有些人喜歡簡約的日系風,也有人喜歡溫暖明亮的北歐風,當然也有些人喜歡混搭(貼心提醒!是混搭,而非亂搭唷!)沒有想法?沒關係,呼叫Google大神,花點時間看看圖片,一定可以找出未來新居地的理想樣貌!

訣竅 2:精心挑選移動式傢俱

有了居家風格的想像,對於空間中的色彩與材質,一定有基本輪廓的想法。不要隨便將就已知的選項,好好挑選適合的移動式傢俱吧!

找到品質與價格預算的平衡點,選擇重量輕盈、好搬動但作工優良的傢俱,未來有任何使用需求都可以隨機應變,隨時可以融入不同的生活需求與空間樣貌。

訣竅 3:花色優雅耐看的 超耐磨地板

超耐磨地板在市場上有各式的選擇,近年已經發展出免膠免釘就可以獨立完成的地板款式,ex.歐巴地板,超耐磨地板耐磨耐刮、易清潔保養、拆裝快速、防蟲又環保,非常適合家中有老人與小孩使用。只要鋪設上去,居家溫暖立即有感,加上價格平實,可以說是輕裝修必備的項目。

訣竅 4:具有個人特色的主題牆

那麼多種牆面,小編認為你絕對找得到自己的風格!
但是預算有限下卻也沒辦法做過多的設計,其實,只要挑選一個位置適切、大小適合的牆面,擺上一面洞洞牆或是黑板牆,就可以讓空間充滿個人風格。

實用性高兼具日常的便利性,若搭配目前很多設計師愛用的特殊色彩的油漆,簡單DIY就很有風格。

訣竅 5:可以隨意規劃空間的輕隔間

生活上有太多各式需求了,好比說在工作桌旁放上充滿吸引力的次世代遊戲主機,除非自律良好,不然注意力很容易被牽走。

這時候,應用系統收納櫃,就可以作為輕隔間使用,一方面可以提供擺放物品的收納功能,也可以讓視野有舒適的穿透性,引入光線或屏蔽雜亂的環境視野,開放式的系統櫃都是非常靈活好用的選擇!

延伸閱讀

北漂族?南漂族?為了租屋而妥協有質感的生活嗎?別委屈自己了!

每日下班後,就迫不急待想回韓系風格的房間,絕對不後悔的打造。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