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五結NÉVÉ豆花 在清水模與植栽綠意下, 享受一碗文青感滿滿的豆花!

宜蘭五結NÉVÉ豆花 在清水模與植栽綠意下, 享受一碗文青感滿滿的豆花!

在清水模與植栽綠意下, 享受一碗文青感滿滿的豆花!

位於宜蘭五結的NÉVÉ豆花,絕對可以顛覆你對豆花的印象,泰式奶茶淋上豆花,或者以焦糖炙燒豆花的表層,光想就令人口水直流,室內環境則以清水模的質樸感,搭配木質元素與大量綠意植栽,呈現一種清新自然的舒心感!

NÉVÉ豆花店充滿綠意植栽。

吃豆花還能多有創意嗎?除了紅透半遍天的礁溪白水豆花外,其實你還有新的選擇,同樣文青感滿滿,而且不論口味及裝潢設計都能顛覆你對豆花店的想像。

木作與清水模元素,透露簡質樸感。

位於宜蘭五結鄉的NÉVÉ豆花,店面就位於大馬路上,店家採開放式設計,利用大量植栽妝點成若隱若現的隔間,空間不大卻充滿了個性,沒有多餘的華麗妝飾,清水模般的水泥牆面及地面,透露出不受拘束的質樸況味,但空間中加入了木作元素增添了溫暖的厚度,隨處可見的植栽是店裡面最繽紛的綠意。夏天來到,彷彿置身森林中,令人暑氣全消。

NÉVÉ豆花店充滿綠意植栽。
NÉVÉ豆花店充滿綠意植栽。

當然,豆花店裡最主要的招牌商品就是豆花了,除了一般的豆花外,店家推出的焦糖炙燒豆花,在豆花的表層灑上焦糖後炙燒成一層酥脆的表層,增加了豆花的層次感,糖水則另外附上,可依自己的口味調整甜度,吃起來香甜不膩,是店家招牌商品,但僅限定內用。另外,還有泰奶珍珠豆花,台灣味混搭泰國味,激盪出意外的和諧感,喜歡嘗鮮的人不妨一試,但泰奶口味偏甜,推薦給嗜甜的螞蟻族。另外充滿創意的老闆竟然還有推麵茶口味的韓式雪花冰,不論賣相跟口味都令人驚豔!

焦糖炙燒豆花與泰奶珍珠豆花都是人氣商品。

NÉVÉ豆花

電話:0917-506-060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週二休)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386號

文字、攝影/Vanilla

延伸閱讀: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