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柔和溫馨的嬰幼兒房想打造家裡的寶寶房,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你,分享一些小技巧,一點點完成嬰兒房一點都不難!

01 換一個牆面色彩

各式各樣的牆面色彩,建議選灰調的漆色 像是莫蘭迪色系就非常適合

霧粉油漆 芭蕾甜心
霧藍油漆 女孩的玻璃鞋 
裸色油漆 半糖白日夢

也可以選擇,白色、灰色這種輕盈溫柔的中性顏色

灰色漆 童話舊城、淡淡的 小日好眠

喜歡 印花/塗鴉 花紋的壁紙

可以選擇小動物印花、大自然圖樣的圖樣

小晴天-印花壁紙讓牆面感覺更活潑、更有故事性,增加孩子的想像空間

02 不過於冰冷的地板

相比磁磚或水泥材質地板,溫潤的木質地板在低溫時不會過於冰冷,更適合經常在地板上活動的小寶寶~

03 重點元素搭配

製造一些小局部的變化,加點掛畫、地毯、娃娃、吊鈴等等飾品來點綴,讓空間像有趣的秘密基地一樣

04 規劃收納空間

舉凡嬰幼兒的玩具、尿布都需要整理,收納箱、收納櫃是很棒的存在,幫助空間乾乾淨淨 不會一團亂

直接看看粉絲媽媽自己動手改造的故事,Kelsy 說:「想要讓小孩房活潑一點,讓兒子能在房間裡安定些,選了這粉粉的藍調 …都是我一個人漆的呦!」老公幫我整理出空間和顧小孩,輔助我
固意要漆到樑,讓牆面變高一點,空間感有向上延伸。

1公升的油漆還有剩,拿來漆老公坐位的背牆,打造網美牆,還不錯看耶!其實我很弱,所以要用纖維刷才能刷的好!但都會把刷子洗乾淨風乾!下次還能再用 」

漆刷油漆是有小技巧的喔!這邊跟大家分享油漆漆刷的小技巧

1.油漆要調過,不可太水,不可太綢,要能來回刷約6次以上就差不多

2.拿的手勢要對,用手挽的力量去輕刷,紋路才會細,忌用臂力,不然一定會鐵手…

3.油漆別一次沾太多,會邊刷邊噴,且牆上的漆也會有厚有薄不好看!

4.刷油漆要垂直刷,紋路才會順,且不易卡灰塵

5.油漆要有條理順序的刷,才不易漏刷,成品才不會花花的

6.一面牆至少刷2-3次,色彩才會飽和

延伸閱讀

老宅翻新第二改,空間風格想改就改,隨心所欲打造屬於你的空間。

每日下班後,就迫不急待想回韓系風格的房間,絕對不後悔的打造。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