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是家中很重要的空間也是給客人進入家中的第一印象,而沙發在客廳佔據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許多沙發價錢非常昂貴,時常讓人無法下手,或者覺得既然花了高價買了沙發就應該使用很久,想改造家裡時也捨不得丟掉。

IKEA新推出的pärup 系列沙發,就能解決這些問題,不僅價格親民,而且好看、耐用,在空間中也很好搭配,最棒的是椅套的清潔方式非常簡單容易,拆下來用洗衣機洗就可以!

pärup 系列沙發目前有3種規格,分別是雙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還有三人座沙發附躺椅,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者需求做挑選~

每種規格都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因不同的顏色布料採用兩種不同的聚酯纖維,皆經過原液染色處理;堅韌耐用,而且沙發套可以另外購買,如果想要打造不一樣的跳色風格或者異材質搭配的沙發,也可以嘗試購買不一樣顏色的沙發套做更換!

如果最近想換沙發的小資族,可以參考這一款喔~~

圖片來源/IKEA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運用燈光輕鬆營造空間氛圍 IKEA 4款平價、純白高顏值造型桌燈

假日就決定窩在這裡了!6款設計感奶油色毛茸茸沙發推薦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