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是許多人想改造居家環境的時刻,但很多人往往不知如何下手,最後就會直接放棄,但其實只要簡單的幾個小方式,就可以讓家裡不一樣,而且有的改變也不需要花大錢,就算是小資族也可以喔~~

改變牆面顏色/花紋

因為牆面佔據家中很多的地方,並且也是一改變就能非常有感的方式,重新油漆家中牆面、為家中一面牆漆上不同顏色,或者嘗試用壁紙花紋改變牆面風格,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租屋族夢想中的住處是什麼樣式呢?50歲房東幫租客升級地板,完成夢想租屋處!

深度訪談-空間美化從地板改變到牆面|明縈的居家生活

用小物為空間畫龍點睛

家中的小物看似不起眼,佔據空間也不大,但其實如果好好的運用居家小物來裝飾家裡,也是可以營造個人風格的,可能是小茶几、地毯或面紙盒等等都是空間設計的一環。

運用燈光輕鬆營造空間氛圍 IKEA 4款平價、純白高顏值造型桌燈

提升空間的層次感及溫馨度 地毯顏色、花紋這樣選不會錯!

改變窗簾材質或顏色

窗簾跟牆面有異曲同工之妙,都佔據家中大片的面積,所以改變其顏色或材質都是能轉換空間氛圍及風格,如果想要讓空間有較大的改變,窗簾可以成為首選之一~

四季都受用改造技巧,不踩雷挑選窗簾3大方向 選對了提升空間層次及質感!

養一盆喜歡的綠色植物

綠色植物可以讓空間變得更有朝氣,也可以讓人覺得心情舒暢,所以放假時到花市,帶盆喜歡的植物回家,絕對是居家改變最快的方式!

打造仙氣日系空間只要一株好看又好養的鮮切植物!

提升空間生命力的秘訣再+1 推薦4種適合室內大空間的綠植

更換地板樣式

磁磚現代時髦,木質溫馨日系,不同材質的地板可以帶給人不同的感覺,如果有較多的預算,也可以選擇更新家中的地板,雖然工程比較大,但改變後就會有種住進新家的感覺~

歐巴地板 懶人包!|花色怎麼選?怎麼鋪?材質是什麼?6萬多粉絲回饋、名人推薦全攻略

看完這5點是不是也想為自己的居家空間做出一些改變呢~趕快著手計畫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跨國同志情侶Henry&Donny的手作日常,台北24坪公寓打造法式浪漫空間

決不後悔的4個生活小改變 輕鬆打造下班回家的放鬆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