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從老舊倉庫重獲新生成重要文創基地,緊鄰駁二的高雄環狀輕軌更成為媒介,挾帶這股蓬勃的文藝風延伸至鄰近地區。

dH進軍高雄的首間概念店,主打「藝術X玩味空間」,融入當地的藝文特質,店面視覺攜手設計師、藝術家進駐,利用不同風格物件來組合,變化空間的氛圍與情調,打造出好拍又有個性的文青打卡新景點。

11月起,為期兩個月的時間dH與8又二分之一藝術旅店合作,以女性藝術家芙烈達卡蘿作為靈感來源,墨西哥剛烈的花搭配鮮豔紅色成為主題起點,從藝術家的畫作裡,擷取元素並結合生活。

8又二分之一主理人Lucy以花與藝術家為策展主題,希望透過藝術家的創作探討生命的本質,不只是花開花謝,而是一段時間的過程,也是一段關係的開始到結束。「我們這次從自然界以及dH產品裡找到有趣的集合點,挑選有趣的數列,跟幾何的呈現去做二次創作,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Lucy說起展覽的創作理念。

其中一幅以向日葵做代表性,向日葵在排序裡放大後,其實是很多細小的三角形的組合,這裡就可以看到它被放大呈現的樣子,希望透過展覽,把自然界及品牌精神用不一樣的故事呈現給大家。

這次的整體空間用「魔術方塊」來做不一樣的解構,透過一次次的組合、解離再重組,產生不一樣的變化,每次可以透過不同的主題或活動性質,改變空間切割的方式。空間融合dH獨有的粉色,用黑色的牆面凸顯獨特性,在整排的住宅當中就有強烈的存在感,透過室內空間用黑白的純粹,把所有的色彩弱化,讓產品色彩的多變性跳出來。

dH概念店,除了想讓顧客親自看到產品的材質、類型、屬性以外,也能以此空間激發、延續顧客對家居的熱情跟創意。更貼心的是,如果對空間設計有疑問,可以在官網或現場預約規劃諮詢,將有風格規劃師協助釐清腦海裡對空間的想像,讓民眾對家的想法能以和諧的模樣實體呈現!

延伸閱讀

常常覺得東西太多但空間太小嗎?善用6大收納方法空間直接翻倍

找到生活儀式感很重要!公開Henry &Donny的居家改造5秘訣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