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電ARTISAN攜手原創香氛香氛HANSCHIU打造舒適的居家香風體驗,推出兩款聯名限量訂製香氛精油。為了完美的體現在家也能盡享涼爽且洋溢夏日香蹤的風,將訂製香氛精油滴入ARTISAN 3D節能循環扇,感受兩品牌共同構思的一場揉合綺麗想像與清新沁香的迷人之旅。

ARTISAN暢銷系列商品12吋3D節能循環扇-LF1202,台灣在地設計,使用日本品牌靜音馬達,在室內也能吹拂安靜舒適的自然風。有8段風量調整,在夏天能夠驅散熱意或是增強冷氣循環;在冬日則能夠輔助暖房。

除了立扇加上循環扇二合一的組合,更有香氛墊片,滴上喜歡的香氛精油,讓吹出的風不只舒服更舒心。外觀設計白淨簡潔,適合各種室內風格。

ARTISAN X HANSCHIU聯名限量訂製香氛精油

「香草海岸」

恣意漫步在巴塞隆納沙畔,洋溢盎然生氣的海濱風情,青檸與薄荷的氣韻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如同豔陽午後的香檳氣泡,倍感清爽舒適。迷你洋甘菊和香蜂草交織最後的尾韻,令人嚮往起蔚藍海岸,在炎炎夏日跳入清涼海水時,或像是深吸入一口清新空氣的暢快感受。

香調
前:青檸香檳、甜茴香
中:薄荷、西班牙鼠尾草
後:迷你洋甘菊、香蜂草

「柑橘森林」

猶如清晨露水在第一道陽光下蒸發時的清新氣息,日本伊予柑、義大利紅橘、麝香葡萄柚作為香氛主軸,輕盈躍動,讓人彷彿置身柑橘林中。芳香四溢的皇家羅勒勾起了都市人對週末鄉間小憩的美好想像,北美黑雲杉沈穩安心的尾調,為整體注入一絲暖意,留下無比的溫柔與安定。

香調
前:日本伊予柑、義大利紅橘、麝香葡萄柚
中:皇家羅勒
後:北美黑雲杉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不用出國就喝得到!日本京都「% Arabica」咖啡 全白空間設計+台灣特色紅磚元素落腳台北象山

松菸鍋爐房蛻變古蹟咖啡餐酒館 CAMA COFFEE ROASTERS超美夜間光雕秀打造台北最潮咖啡聚所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