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華泰名品城,以「Christmas Reunion 噹我們歡聚一起」為概念,打造三大跨時代電影級場景,將50-90’s的復古梗與老靈魂,融合當代潮流文化,打造帶有濃濃美式新復古風格的Newtro Christmas!每個角落、每條走道、每座藝術裝置都宛如電影場景,復古、唯美又浪漫,怎麼拍都是時尚大片!

  • 耶誕初雪國度:每日16:30-20:00,全園區大道每半小時會降下靄靄白雪。伴隨夢幻雪景,聖誕祝福也悄悄降臨。而在三個期別的新復古藝術造景上,也都有冰晶融雪相互呼應。
  • 「非典型」聖誕老人:顛覆想像!誰說聖誕老人只能穿紅袍黑靴、只有一種形象?!走進Newtro聖誕村,「非典型」聖誕老人穿越時空,背起50年代的嬉皮吉他、戴上70年代的Disco爆炸頭、套上90年代的嘻哈球衣,以一身復古勁裝,翻玩詮釋跨時代經典時尚,和民眾一起歡樂過聖誕!
  • 漫天空中燈海:一期「鈴鐺藤蔓燈海」,將耶誕的紅綠金做了巧妙的結合,復古又經典。二期「冰晶雪花燈海」璀璨滿點,垂墜式設計最富異國風情。再走到三期「漫天煙火燈海」,放眼望去,彷彿上百顆煙火同時在空中綻放。每條大道都是亮點,震撼又吸睛!
  • 一期50-60’s DRIVE-IN耶誕復古快餐店:在積雪耶誕樹、郵筒、雪橇的簇擁下,彷彿一秒跨越國境過聖誕。一旁的復古油燈與暖黃燈串,象徵冬日裡的暖意。
  • 二期70-80’s Roller Disco耶誕搖擺迪斯可:噴水池中央的大型聖誕雪靴將在16:00-21:00整點時分,上演炫彩奪目的燈光秀。還有頂著風靡70年代,彩色爆炸頭的聖誕老人置身其中,跟民眾大玩借位拍照梗。
  • 三期90’s HIP-HOP耶誕嘻哈球場:、每日17:00起,球場內會響起嘻哈饒舌組曲。鐵網圍籬上的霓虹燈管,充斥專屬90年代的多彩青春符號。

即日起至12/29,每週一、三、五都有「耶誕氣球歡樂送」,由聖誕精靈們發送耶誕造型氣球,將幸福分送給大家!緊接著在12/17、12/24登場的「復古耶誕音樂祭」,邀請「放客兄弟」、「Skaraoke」、「The All Star Beat Band」,三組樂團輪番上陣,改編經典耶誕曲目與70-80’s西洋金曲,陪大家歡慶聖誕節!

圖片來源/華泰名品城

延伸閱讀

《華燈初上》吹起復古風 把握這幾點你也可以打造迷人空間!

5款不佔空間、平價的聖誕樹在家就能簡單DIY!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