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源在空間打造中是非常重要的元素,裝上崁燈、條燈、立燈、桌燈、吊燈等等都能營造出不同氛圍。常常在打造完居後會發現有些地方光源不足,通常解決方式就是利用立燈方式來加強,但在有限的空間中又要站掉一個位置,那除了立燈還有沒有解決辦法呢?當然有,來看看大家利用軌道燈來如何解決以上的問題吧!

【局部打亮  陰暗角度】-讓空間變得明亮又舒爽

🔺d粉需求:『為了保護小孩的視力,必須要正視這個問題。』

『客廳的空間就是很尷尬,剛好一個小區塊很暗因為有梁,所以整個被擋住看到那邊,灰灰暗暗的就不是很開心,同時空間又想要規劃給小孩當作閱讀區,原本一直忽略的空間還是該要正視它了!』

d粉家的局部過於灰暗、燈光亮度不夠,軌道燈替d粉大大地解決這個困擾,聚光型的軌道燈不會散光也可以保護小朋友的視力~


🔺 d粉心得

『線上小編很nice派工也超級快,前兩天說第三天就派工師傅來裝修了,服務快速又貼心,原本閒置的空間,也因為軌道燈,創造出小朋友閱讀的小天地』

【Spotlight 你的專屬主題】-只要你想,人人都可以當主角

🔺 d粉 :『空間死白,沒格調。』

『這空間因為是辦公室上頭的日光燈,顏色就死白死白的讓空間很沒有格調,之後我們想要deco的兩面牆,希望燈光能夠有spotlight的感覺。』

『師傅很厲害~我原本還擔心不能單獨做開關,最後兩開變三開很剛好,燈光打起來很美 我很喜歡😍

【自由變換  燈光位置】- 變換空間格局也不用擔心光源
🔺 自然地「融入各種裝潢風格」

打亮你的空間以外,也很適合各種風格,根本一舉兩得‼️

🔺不用花大錢,就能「營造氛圍」

想增加溫馨感可以用「黃光」打造放鬆溫暖的氛圍。

🔺輕鬆變化光線位置

發現光線位置還是不滿意嗎?只要將卡榫左右撥開就可以輕鬆拆下。

解決空間光線不足、想打亮局部區域、增加溫馨感的問題?那找軌道燈就對啦!

延伸閱讀

現代廚房設計, 最常使用的 9 種配色技巧

減法設計小心機,不是讓家看起來「家徒四壁」。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