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灰橡是歐巴地板中號稱「最百搭」的花色。除了會一次給大家看完「開箱」也給大家看滿滿的改造成果!直接給大家看一下粉絲實際鋪設的照片。

英倫灰橡獨一無二的花色細節

歐巴地板-英倫灰橡近拍的樣貌

他的木紋色是這樣的,天然漸層的淺灰色,呈現樹木的自然紋理,紋路色彩有漸層效果,灰白中隱約透出一點粉嫩淺淺的灰色,百搭各種風格,想要質感的花色就選他,不知道怎麼搭配也可以選他。

百搭地板,改造你所想到的每一個空間,看看粉絲們用英倫灰橡改造的成果

部落客 – 親子部落客小鐵媽選用

部落客 – 親子部落客小鐵媽選用歐巴地板

小鐵媽說:

或許,設計師與裝修師傅能做出更華麗的設計與空間線條,但遠遠不及用有質量的陪伴,與孩子們一起打造專屬於你們的居家故事,同時把家的模樣傳承下去。

部落客 – 熱衷分享最新趨勢的阿湯

阿湯說:

在顆老大入住月子中心期間,為了讓家中更加舒適也為了湯包。阿湯自己一步一腳印重新鋪過的!!家裡客廳約 7.5 坪大小用這歐巴地板鋪設使用了 11 箱,如果你是租屋的,之後搬家也可以拆著走,真心覺得方便。

粉絲 – Alam的老房子改造

歐巴地板老房子改造
歐巴地板老房子改造

d粉 Alam說:

家裡是老房子,所以預計這幾年內要結婚,就藉由結婚來裝潢房子了自己設計自己的房間,本來想找設計師用,但後來決定自己設計自己的房間,不管美醜都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粉絲 -Hsiao Wen 的人字形鋪設

歐巴地板人字形鋪設
歐巴地板人字形鋪設

d粉 Hsiao Wen說:

在fb上看到你們的,客人的評價也不錯!怕會有的塑膠味是沒有的,仿木紋的面真的是有質感的!沒想到有這麼有質感的仿木紋木地板,且不用上膠可自行組裝拼上,也不會破壞到原木地板。能以最快、最省錢、自己又能輕鬆完成木地板的鋪設讓我很有成就感laughing

粉絲 -Sofía 的租屋大改造

歐巴壁板租屋大改造
歐巴壁板租屋大改造

d 粉Sofía說:

在鋪地板前做了很多功課跟比較,黏膠式的要經過房東同意雖然整體比較便宜,但之後要搬家就等於要送給房東,房東也不願意出這筆費用,所以就不考慮了,卡扣式的雖然可以拆走不過搜尋了一下評價,有聽說卡扣式很容易拆壞,牆壁的邊角也不是很好自己動手,如果要請人來鋪設,我跟室友平常都要上班時間不好配合,所以就選了dH的地板,施工很方便,裁切也很方便,將來搬家也可以帶走,雖然價格偏高,不過覺得很值得。

粉絲 -曉寶 的客廳大改造

歐巴地板客廳大改造
歐巴地板客廳大改造

d粉曉寶說:

過程其中也有考量到B&Q來施工,但是要又擔心扣接式地板本身木質來路不明,擔心裡面有蟲卵….所以採改用塑膠式仿地板,網路查詢時發現~歐巴~地板風評不錯,DIY又簡便(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是畢竟裝修材是長久(至少3年),所以分攤下來應該還可以接受,自己本身在服務業….對品質比較重視,所以就選擇了歐巴~地板

改造完後客廳及房間感覺比較溫暖沒有冰冷感,由於家中裝潢家具都是咖啡色,而我選擇的是英倫灰橡,所以完全可以融入…

dH精選歐巴地板的最大特色

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六萬位粉絲選用,看看大家最愛特色:

1、不用黏膠:不傷害原地面,租屋也可用,搬家可以帶著走

2、鋪設超簡單:一片片放上就可以,只要美工刀就可以裁切,大人小孩都可以鋪

3、完全防水:最適合台灣的潮濕環境,不怕彭共、不怕潮濕發霉

4、無甲醛 超健康:因為不用黏膠,所以無甲醛,很適合孩子、毛小孩用

5、獨家花色:每一個花色都是挑選好「最百搭」家中的花色,想要什麼風格都可以!

如果也喜歡歐巴地板,喜歡英倫灰橡,動手改造吧~

延伸閱讀

空間木地板連工帶料vs 木地板DIY優缺點一次告訴你

空間地板裝潢價格費用估算,差價就在這!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