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中山傳承日式燒肉精神,結合在地文化,開創燒肉店不同的體驗文化,為延伸這個「體驗文化」創建了「四行倉庫」,首站選在台中,以店中店的方式呈現,與燒肉中山血脈同源的四行倉庫,除了供應優質的肉品,更耗資百萬建造不同溫層的水族箱,引進各式高品質的活體海鮮,並結合自家燒肉店推出自製的甜點、生魚片、海鮮丼等外帶餐點,將高品質的美味帶回家,未來「四行倉庫」也有計畫開放店內用餐,將四行倉庫打造成體驗型的餐廳超市。

在去年疫情期間,燒肉中山曾啟動「療癒食物計畫」,打造外帶限定餐點,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以食物撫慰煩悶已久的身心靈;「四行倉庫」開幕期間將推出兩款限定商品,以治癒身心為題,致敬「療癒食物計畫」,鐵餐盒仿製戰爭時期士兵們吃飯的器皿,也似急救箱的外型,用食物為疲累的心靈施以急救之術,即日起開放線上預購。

第一款與燒肉中山聯名的「稻燻牛排丼」(每份388元),選用油花豐富的Prime等級美國無骨牛小排,先烤後燻增添香氣層次,光軟嫩多汁口感已讓人垂涎欲滴,佐以新鮮蛋黃更加順口,底部還鋪上滿滿的漬自鮭魚卵,絕對讓你食慾大開。 另一款則是豪邁的鋪滿北海道厚岸產的馬糞海膽、宜蘭龜山島胭脂蝦、九州產的本偉大腹和自漬鮭魚卵打造而成的「財富自由海鮮丼」(每份888元),將海中精華一次呈現,挑動你的視覺與味覺,每口都能嚐到鮮甜海味,讓人幸福感爆棚。

預購點這裡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巧克力控不能錯過!亞尼克X精品巧克力Weiss 打造濃郁系生乳捲

大苑子「許慶良酪梨鮮奶」人氣回歸 森林的奶油加上最強小農鮮奶綿密好滋味!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