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想改造家裡空間的念頭已經很久了一切都是卡在「錢關」裡,我們買的房子還要至少兩年半以上才會蓋,好真的很猶豫是不是要把錢省下來裝潢新家就好?但是心裡想著,還要忍耐現在居住空間的不順眼兩年以上就覺得很阿雜!

第一篇 – 【看改造-愛自己,好自在 #01】這是一個本來要鋪木地板,變漆油漆的故事|美花的家

第二篇 – 【看風格-這時間屬於我,請勿打擾 #03】這是一個本來要鋪木地板,變漆油漆的故事|美花的家

本來我只想刷我家那面貼了文化石的牆面結果漆好了一面美美的奶茶色牆之後看到旁邊穿鞋椅的矮牆又髒又泛黃索性也一口氣刷完把原本黑黑髒髒泛黃的牆面變成美美奶茶色

再來右邊這面矮牆,原本是我家放穿鞋椅跟鞋子的地方,但因為長久以來鞋子踢髒牆面+小朋友常常爬上去拿玩具磨牆壁的關係,所以這面牆黑黑髒髒的,看了很不舒心,左邊都已經變成漂亮的奶茶色牆了,右邊的矮牆我也手癢決定來手刷一下,讓它恢復乾淨漂亮的牆面啊!!!!!!

刷完油漆以後是這樣子~

刷完前半個客廳後正想要喝杯茶坐下來休息一下,但看見客廳後半的牆面上,旺財小時候的凌亂塗鴨也愈看愈不順眼、愈覺得也應該要處理一下….於是我又去order了第三罐油漆,把我家客廳一整面超大牆面通通刷一遍!!!

油漆到底能不能蓋掉塗鴨呢?答案是可以的~

而且我只上一層就蓋掉了!如果是比較深色的塗鴨,我想漆2~3層應該也足夠覆蓋掉囉!

花了幾天總算漆完了整個客廳的牆面,我估計應該有三張雙人床的寬度吧!

用掉的油漆約莫是1.2罐,但是我大部分牆面都只有漆一層而已,如果要漆2層以上的,要再多估一下需要的油漆數量喔!

漆完以後,重新把我家的照片牆掛好~貼在乾淨漂亮的奶茶色牆面上,我的照片牆質感又升級了:)

我靠油漆DIY自己漆了一面網美牆!現在在家裡拍穿搭,都覺得背景好粉嫩好美啊~沒有這個起心動念,我怎樣也想不到有一天我可以改變我家的牆色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看膩了百合白,那麼上dHSHOP選個文青色,你也可以幫自己換一面小清新網美牆喔:)

延伸閱讀

【聊生活-半小時運動#04】目標圖像化,讓上班更有步調

【看風格-愛媽咪#03】人生第一間房|張棋惠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