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你準備好了嗎?今年就來個浪漫復古的慶祝方式吧!

由藝人陳艾琳主理成立的花藝店「浪花Wave Flower」,今年七夕首度與台灣保養香氛品牌moi合作,推出玫瑰限定禮盒,內有浪花獨家設計.花卉餐桌墊,與moi明星產品「抗菌香氛護手霜」絕美搭配,讓你在家中宛如置身花海中用餐!

浪花Wave Flower將各種花卉的姿態栩栩如生呈現,搭配moi象徵雙手柔嫩的裸色為底,打造出本季最浪漫的餐桌墊,讓居家生活充滿精緻氛圍感,任何時刻與地點,只要鋪上餐桌墊放上餐具,就能立即創造宛如置身花海中的情境,擁有最美好的用餐時刻!

現在進出噴酒精洗手已是如常,手部時常因此乾燥,moi明星產品「抗菌香氛護手霜」,99.9%抗菌同時潤而不膩、柔軟細緻你的雙手。安穩寧靜的中性木質調,不管是男性或女性使用都非常適合。

為了歡慶此次浪花Wave Flower x moi香氛居家禮盒上市,還未露面就在社群上話題討論度不斷的復古時髦茶店「LingDay Sofa」將於8/4首度亮相,更以此次聯名禮盒為靈感,推出七夕限定「玫瑰鹽奶霜茶」特調玫瑰奶霜,加入帶有些許花香的琥珀紅茶,香醇不會過甜,就是仙女喝的飲料!

8/4~8/7活動期間,只要點選該飲品便可與浪花x moi的獨家餐墊搭配享用,「LingDay Sofa」現場更設有絕美大型玫瑰花裝置與立體玫瑰花座位,可以盡情拍照打卡!

8/4~8/7「LingDay Sofa」現場七夕聯名套組內附:獨家浪花Wave Flowe訂製花卉餐墊X2、moi抗菌護手霜X1、玫瑰鹽奶霜Day X1、單支玫瑰花束,原價N2,680特惠售價NT1,880。

LingDay Sof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46號2樓
電話:02-2708-055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LG調和美學傢電系列 大地色系、異材質拼接創造空間風格更多可能性

MUJI無印良品岡山門市即將正式開幕 咖哩輕食餐飲、最大傢俱陳列空間、麵包販售服務等10大必逛亮點!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