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請叫我總監》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林更新、譚松韻主演的職場愛情喜劇,講述投資圈中暴躁總裁與秘書在職場中互相陪伴、成長的故事。

除了劇情故事及演員演技頗受好評,主角們家中的裝潢及設計也是很大的看點,透露出主角們的個性。譚松韻飾演一直想成為投資人的秘書寧檬,在劇中他的居家風格以日式原木為主,空間帶有溫暖色彩的中性色,非常舒適,因為格局為一室一廳,客廳餐廳一體的設計很適合小坪數,在視覺上空間也會顯得比較寬敞。

軟裝上選擇了木製傢俱加上棉麻材質,客梯是灰色沙發、木質茶几、落地燈的組合,整體空間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乾淨溫暖,給人自然愜意沒有距離感的氛圍。

在劇中譚松韻也搬了家,最後的落腳處以白色、綠色、木色為主,整體空間有小清新的美感,客廳中的米色皮質沙發和造型優雅的落地燈,帶來了大方典雅的氣質。餐廳設置在靠窗的位置,木質餐桌和綠色餐椅,最柔和的色彩搭配,牆上的藝術畫和掛毯,營造了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

圖片來源/小紅書、微博

延伸閱讀

韓劇《流星》李聖經同款超美客餐廳 木質傢俱+繽紛牆面、軟裝這樣佈置就對了!

專訪/從睡眠產品的製造者到生活風格的創造家──眠豆腐創辦人張育豪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