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住了幾年了呢?是不是小朋友都長大了呢?為自己打造屬於自我的空間吧!

這次會想要改造是因為小朋友長大了,需要自己的空間房間,加上房子已經住10年以上了。而在設計的時候想要延續美式鄉村風的感覺,改造前其實地板我看了很多款式,從實木、SPC …..等,花色希望更接近實木,但是又要有現代化的設計感(觀察發現很多實木很貴又有點老氣😆)實在很難挑!

這次使用G-pro超耐磨地板-品味柚木改造,空間改造後不僅創造更多空間收納,整體的感覺既有美式鄉村風格又很有現代感。除了增加小孩房,也多增加了我自己的個人空間(例如:吧台)可以開喝了!朋友家人都説空間換然一新,很像住進民宿裡,地板的鋪設讓整個空間出色不少!地板非常接近實木的觸感也有我要的現代文青的感覺超讚!

其實FB 我一直有追蹤dH, 因為你們時常有發一些裝潢的美照或教導如何裝飾家裡的知識,我覺得很受用!(也可以讓想自己設計裝潢的人參考)而為什麼選擇dH 呢?主要是看到很多找你們施工的家庭實際的效果很好,也有很多網友背書。此外,實際比較過可以幫忙施工又有靜音墊還有保固!最重要的花色效果跟整體設計很搭(畢竟我是設計腦,一定要找到搭襯的地板)

這次完工後唯一讓我很困惑的是,有施工的地板跟自己可以拼接的地板產品感覺分類有點讓人搞不清楚,我是到小編解說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選的花紋是要施工的,我一直以為是要自己拼的!

圖片及文字來源/空間改造d粉

延伸閱讀

還好有朋友的推薦,不然我也不知道可以自己輕鬆改造

工作了近十年,曾經住過宿舍也住過套房,這次想給自己一個更舒適的家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