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不滿意家中的衣櫃呢?其實幫衣櫃換個顏色整體都會變得順眼很多唷!今天就來看看創作者莉莘是如何改造家中的衣櫃吧!

Q: 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有。一直都很想改造家中的舊衣櫃。

Q: 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dH的漆漆家具漆「蘇打氣泡」。沒有耶,因為本身就喜歡白色系,乾淨清爽,也可以有較多的變化~

Q: 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不是,之前有改造自己的房間及書房的經驗。不過這次DIY,我跟妹妹一起邊聽音樂邊刷漆,很放鬆很愉快,女兒時不時加入湊熱鬧~

Q: 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

很開心,衣櫥整個煥然一新,不再那麼笨重了!

Q: 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可以自己決定改造的風格,也可以隨心情變換,自己來比較有溫度,也能從過程中感受樂趣~

Q: 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

會!覺得很有趣!這次讓我體會到老舊家具經過改造一番,可以賦予它們新生命、新樣貌,最後反而還會成為家中的焦點呢!快點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莉莘

延伸閱讀: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Amy

dHSHOP_Amy

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七彩繽紛顏色的 #amy編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