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日本京都「% Arabica」終於來台灣正式開幕了!首間店選擇台北市信義區象山山腳下。「% Arabica」咖啡品牌創辦人Kenneth Shoji最初「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店鋪,並於2014年9月起陸續在京都設立咖啡店,其簡約的風格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台灣首店呼應品牌理念「See The World Through Coffee透過咖啡體驗世界」,因此特別將地點選在台北象山山腳下,讓不管是台北市民或者是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透過一杯「% Arabica」咖啡認識台北。

台灣「% Arabica」咖啡店占地約10坪,整體設計承襲品牌的特色,以白色為基調,室內空間運用大面積的玻璃穿透來設計,採光非常好,充斥著簡約又新潮的氛圍。「% Arabica」創辦人Kenneth Shoji在設計每家門店的時候也會加入當地的特色,此次台北首店除了在外牆上打造經典Logo「%」,更加入極具台灣特色的紅磚元素,讓整間店面在在散發著台灣獨一無二的氛圍。

「% Arabica」台灣首店即將販售的品項包含品牌經典Espresso、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和京都拿鐵 ; 無咖啡因品項包含:抹茶拿鐵和檸檬汽水,店鋪還有提供自行烘焙的咖啡豆,可以讓愛咖啡的你帶回家好好品嚐,並且同步日本引進一系列極具品牌新潮設計的週邊商品,讓喜歡「% Arabica」的朋友可以選購。

「% Arabica」台北象山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營業時間:平日 08:30 ~ 17:30;假日 09:30 ~ 18:3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松菸鍋爐房蛻變古蹟咖啡餐酒館 CAMA COFFEE ROASTERS超美夜間光雕秀打造台北最潮咖啡聚所

編輯探店/昭和風復古老宅重生!日式喫茶店「萬.吧」家常台菜還原媽媽的味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