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已經成了許多人的習慣,也是一種生活儀式感,「Crybaby Coffee」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全新開幕的外帶咖啡廳,韓系風格的鵝黃色裝潢,主打特調風味咖啡,用熟悉的食材創造出驚喜且有趣的組合,而且咖啡價格親民,絕對會成為打卡景點。

位於捷運大安站旁的「Crybaby Coffee」,空間以鵝黃色與純白色系貫穿,搭配大大的亮橘色Logo,可愛的韓系氛圍,十分吸引眼球。

「Crybaby Coffee」選用日常熟知的食材,像是水果、花生醬、麵茶等融入咖啡中,打造驚喜有趣的組合,將咖啡真正帶進每個人的生活中。

Crybaby Coffee招牌的水果特調咖啡系列,加入大量的熱帶水果元素,酸甜口味為基底搭配些許苦味的咖啡尾韻,豐富的層次變化充滿特色。

首推「燕巢芭樂咖啡」,先將咖啡以均質攪拌並加入新鮮芭樂汁,整杯咖啡如啤酒般輕盈帶有濃郁的芭樂果香,再以檸檬汁提升口感層次,酸甜清爽讓人一喝難忘!

 另一款「福源花生醬拿鐵咖啡」,選用香醇濃厚的新竹福源花生醬搭配溫潤的拿鐵,如花生牛奶般的絲滑柔和,是寒冷的天氣中最溫暖的選擇。

「大甲芋頭拿鐵咖啡」將芋泥跟咖啡融合在一起,咖啡香醇微苦,還吃得到芋頭顆粒的口感,非常好喝,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日本美學「侘寂」空間 用自然元素呈現沈穩、寧靜之美

最美工業區咖啡廳 百坪CAFE!N桃園總廠店正式開幕!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