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顏色絕對可以說換就換,不必忍痛存一個月的薪水,只要願意動手,你就可以走在潮流的尖端。

你一定疑問,家裡漆紫色『會好看嗎?』,紫色常常是大家不敢碰的色系,一個不小心就變成人生悲劇。但你要相信iphone可以,你一定也可以。紫色的居家就從改造牆面開始,就大膽刷下去!

選顏色就要選自己愛的,變化出個性牆面

紫色是很千變萬化的,不只是大家印象中的芋頭紫,這邊介紹幾款dHSHOP的風格乳膠漆給大家參考

魔幻泡泡糖

還記得小時候打彈珠會得到的葡萄口味泡泡糖嗎?粉嫩的紫色讓人都想咬一口,別說把他漆上牆了,一定是夢幻的最高值,不比粉色還要差喔!

安眠丁香

帶著莫蘭迪色的光環,不用多說,都知道這類色彩的厲害吧!讓整個空間沉靜了許多,回到家就是要追求放鬆感,不妨試試看他吧!

晨霧愛丁堡

帶點藍色的紫是比較少人會選擇的顏色,但請仔細的觀察觀察,享受他帶給你的平靜,就像望著沉靜的大海卻又帶點活躍。

還有更多紫的可能再等待你發覺,別再哀怨自己的荷包太瘦弱,滿滿的紫靈感推薦你,記得!不只可以改變牆壁,做一些居家小擺飾的改善,也能換來好心情喔!

滿滿的居家靈感看看這邊吧!

延伸閱讀——空間色彩影響小小孩思緒及性格發展

延伸閱讀——生活素養是甚麼?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