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燒意麵絕對是去台南必吃的小吃之一!現在又有一個新選擇啦~手搖飲品牌「迷客夏」首度跨足餐飲產業,以「鍋燒意麵專家」為定位,創立「引引InnInn」。首間旗艦店座落於台南永康勝學店,主打鍋燒意麵、厚片吐司、炸物、飲料等品類。門市設計裝潢更是大量使用「明亮橘」,展現活潑溫暖風格!

「引引InnInn」提供新鮮、美味、高品質的餐點,包含改良傳統鍋燒意麵湯底,改以陳年老菜圃熬煮,再添加入蔬果及豬大骨、雞大骨慢火熬煮的現熬高湯;配料豐富升級,加入台南經典食材「虱目魚皮」、進口頂級「藍鑽蝦」、白精靈菇、蔬菜、玉米筍,以及肉感十足的豬肋排排骨等。同時提供一系列湯底口味選擇-原味、牛奶、剝皮辣椒與韓式泡菜,讓簡單的一碗傳統鍋燒,也能擁有多重的美好風味。

炎炎夏日推出季節限定新品「泰式綠咖哩鍋燒意麵」,用泰國辛香料熬煮,最後加入綠光鮮奶增添濃郁感!喜歡拍照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荷包蛋外型的「楊枝甘露」厚片吐司,討喜可愛的荷包蛋外型,加上滑順的椰香奶霜口感,搭配芒果醬及綠光鮮奶吐司,酸甜好吃又好拍,將成為網美朝聖新品!除此之外,熱愛炸物的客人也有福了!「引引InnInn」將推出「香酥豆腐」、「香酥魚排」及「QQ地瓜球」3款炸物新品;「香酥豆腐」透過師傅巧手及油溫控制,提供好入口的小方塊酥炸豆腐,搭配特製醬料更是一絕;「香酥魚排」選用鱸魚,魚刺少肉質鮮嫩,非常適合煎炸呈現外酥內軟口感;「QQ地瓜球」選用台灣知名地瓜品牌- 瓜瓜園,咬下軟硬適中,搭配雙色地瓜,視覺美味都是一大饗宴。

除鍋燒外「引引InnInn」也有提供厚片吐司、炸物與飲料等選項,其中包含使用迷客夏綠光鮮奶製作而成的鮮奶厚片吐司,搭配法式甜點主廚獨家研發的抹醬風味-從經典的「奶酥」、「抹茶奶酥」至IG美照必拍的「可可歐蕾」及「黑糖肉桂」,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引引InnInn」勝學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學路240號
電話:(06)312-059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0:00~21:00

延伸閱讀

挑高5米超美清水模建築+大面書牆500張黑膠 土城誠品試營運!

「家電、家具即家飾」設計師施博瀚與PERCENT合作為拖把創造全新專屬顏色 讓打掃都可以有好心情!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