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電影或影集,是不是都很羨慕劇中的男女主角,擁有一個很美式的房間,但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改造或佈置呢?其實只要掌握幾個小技巧,就可以輕鬆擁有同款房間氛圍喔~~

照片牆/圖片牆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沖洗或買喜歡的照片、圖片、海報,可能是跟朋友家人的合照,城市風景的明信片,亦或者是喜歡的電影影集的劇照,都是很好的選擇,再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貼在牆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掛燈

掛燈絕對也是重要的角色之一,可能是彩色的,或只是單色的,也可以找一些有圖案的燈飾,燈光是改變房間氛圍很好的利器,同時也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也算是一舉兩得!

其他裝飾

除了燈飾跟照片牆,掛布、鏡子、唱片,都是很好的裝飾喔~

顏色選擇

美式房間顏色會比日系、韓系的房間顏色更繽紛,更活潑,喜歡的朋友不妨大膽嘗試一下!

其實把房間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也會讓自己心情變得很好~而且其實要改變空間真的不難,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聰明收納、自然材質混搭繽紛色彩 IKEA春日改造計畫提案!

高雄最新打卡點「夏卡爾的生日」 漸變藍+夢幻雲朵必拍!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