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dHConcept NEWS

陪伴dH一同成長的歷程

媒體採訪


華視新聞採訪報導

疫情+缺工+物價漲 “軟裝潢”商機大爆發

軟裝潢歐巴地板、韓國水貼壁紙、dH風格油漆顧客需求量大增

連著近三年的疫情,加上裝潢缺工的影響,讓許多承包油漆地板等軟裝潢業者生意越來越難做!不過有業者靈機一動,改當空間設計規劃師,從發包工人幫你做變成教客人自己動手做,從粉刷油漆、鋪設地板和壁紙都可以自己來,像是地板不用黏膠和敲敲打打,像拼圖一樣就能完成,搬家還能帶走,完全不用依賴工人,像鋪設地板的費用就差了三倍,這也讓軟裝潢業者的生意成長了三成,線上線下客戶的比例拉開到9:1,在疫情困境中開闢新天地!



媒體採訪


東森財經採訪報導

缺工缺料大商機 「輕裝潢」業績漲三成

dHConcept玩味空間創辦人 張毓霖(Daniel Chang)接受媒體採訪說明輕裝潢業績大幅成長

原物料飆漲,興建每坪的成本,以前13萬,現在漲到20萬。現在有新APP可以幫你找施工師傅,三層樓建築,設計師開價500萬,自己找師傅只要150萬。



媒體採訪


八大新聞

八大新聞採訪報導

「輕裝修」風潮興起 省錢減糾紛

dHConcept玩味空間創辦人 張毓霖(Daniel Chang)接受媒體採訪
說明輕裝修風潮盛行

現代人愈來愈講究居家品味,但因為一般裝修昂貴,也有缺乏售後保固問題,讓近期興起「輕裝修」風潮。dHConcept玩味空間創辦人 張毓霖就說,其實四年前,他會在傳統裝修產業中尋找新出路,主要就是希望能減少裝修糾紛,並且不動格局,就讓客人滿意生活環境,如今每年營業額都達到千萬元。



媒體採訪


東森新聞採訪報導

降溫油漆房屋 「涼感衣」 實測表 面差11度

dHSHOP 風格色冰漆 記者實測能降溫

油漆也能讓房子降溫!這種類似隔熱漆的油漆,利用陽光反射的原理,減少建築物吸收熱能,我們實際在頂樓地板刷上這種油漆做比較,塗前、塗後,地板表面竟然相差11度!不過有效期只有1到2年,要定期補漆,才能維持涼感。



媒體採訪


非凡新聞採訪報導

熱爆也怕電費貴?!實 測外牆.頂樓塗”冰漆” 瞬間降溫逾10度

dHConcept玩味空間行銷主管 鄭羽伸接受採訪說明風格色冰漆原理

全台持續飆高溫,電費不斷調漲,天氣熱又怕開冷氣讓電費暴增,不少民眾想省電費從居家空間下手,像是使用室外隔熱漆,塗在頂樓地板,在太陽曝曬之下,有塗漆就能降溫超過10度,另外在室內也能使用涼感床墊和寢具達到快速散熱的效果,炎炎夏日也讓市場上各種消暑小物紛紛登場。



媒體採訪


非凡新聞採訪報導

搬家變貴!裝修費一 周一個價…垃圾清運也漲 小錢打造風格宅?專家教你DIY”跳 色”增加層次感

dHConcept玩味空間行銷主管 鄭羽伸接受採訪說明裝潢價格隨時調漲 DIY輕裝修成許多人改變居家風格的選擇

即將迎來畢業季,租房、買房需求大增,不過萬物齊漲,就連搬家也變貴了!裝修費漲幅最大的是矽利康,大約貴了2~3倍,更有設計業者指出居家裝修一週一個價,報價單一週就無效,我們訪問到輕裝潢達人,傳授裝潢小撇步,就能省下大半裝潢費!



媒體採訪


動腦雜誌採訪報導

設計居家新氣象 室內風格創造興起

dHConcept玩味空間創辦人 張毓霖(Daniel Chang)接受媒體採訪說明平台比起電商 更像是內容創造

隨著人們對生活空間的品味越加講究,加上疫情提升了居家時間,從小地方開始做出改變、帶來新氣象,成為這段時間消費者的樂趣之一,未來室內佈置需求將如何演進?品牌又可以怎樣提供個人化的相關服務?



媒體採訪


妞新聞採訪報導

dHConcept分享「4招」居家改造,輕鬆打造夏日涼感宅!

dHConcept玩味空間風格規劃師 Alison接受媒體採訪說明如何打造舒適夏日好宅

天氣日趨炎熱,氣象局發布的高溫資訊,不只36℃高溫黃燈成常態,更多次出現橙色燈號,警示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在服裝上,民眾早已換成布料少或是涼感材質的服飾,但你有注意過房子也需要換季嗎?現在全台仍處在居家防疫期間,正是替家居換季翻新的好時機,幾個撇步動動手,就能輕鬆打造舒適涼感宅!



媒體採訪


天下雜誌採訪報導

居家改造不用花大錢!只要幾百元、半小時,就能把好窄變豪宅

dHConcept玩味空間創辦人 張毓霖(Daniel Chang)接受媒體採訪說明居家裝潢市場趨勢

「以前,家只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但疫情讓我們長期待在家,跟家人及空間都有更多對話,開始意識到,居家環境無法滿足自己的喜好與習慣,」dHSHOP創辦人張毓霖分析。走過WFH(遠距工作),人們的生活回到辦公室,為什麼2022年的居家裝潢市場仍持續火熱?

「 以前,家只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但疫情讓我們長期待在家,跟家人及空間都有更多對話,開始意識到,居家環境無法滿足自己的喜好與習慣, 」



媒體採訪


欣傳媒採訪報導

《魷魚遊戲》場景台 灣也有? 人氣插畫家辛卡米克畫室重 現繽紛佈景

dHConcept玩味空間與插畫家辛卡米克合作空間翻新

台灣也有畫室風格與《魷魚遊戲》十分相似!人氣插畫家辛卡米克和老婆小嵐,今年四月翻新工作室作為上課用

「 繽紛是我們的標誌,從穿搭到創作的用色都有鮮豔的色彩風格,新畫室使用大膽的撞色系列油漆及木地板搭配,給人朝氣活力感,未來會是療癒課程結合畫室。 」



人氣開箱


知名YOUTUBER 彥婷

在外租屋必看裝潢術!開箱人氣網紅彥婷如何改造

名人推薦:人氣YOUTUBER 彥婷

「 因為是租屋處,所以盡可能使用的傢俱及用品,都不傷害房屋本質! 」

「 歐ㄋㄧˋ壁紙只要整張浸濕就能黏貼,很方便,黏性又好!重點是不傷害原始牆面、不殘膠! 」

「 dH精選地板不用上膠,剪刀就能裁切 ,拆卸很方便,從舊家直接帶到新家,且是目前用過的木質地板中的No.1喔! 」



人氣開箱


知名YOUTUBER 泰辣

跟著泰辣Tyla打造超美網美咖啡廳,歐巴地板店面地板翻新DIY

名人推薦:人氣YOUTUBER 泰辣

這次dHConcept玩味空間邀請到超有質感的創作者 泰辣跟我們合作使用歐巴地板DIY翻新了咖啡廳地板,非常有質感也謝謝泰辣的信任,一起為空間美學堅持。

「 這次dHConcept玩味空間邀請到超有質感的創作者 泰辣跟我們合作使用歐巴地板DIY翻新了咖啡廳地板,非常有質感也謝謝泰辣的信任,一起為空間美學堅持。 」



人氣開箱


暢銷女作家 葉揚

打造簡約親子空間,作家-葉揚的夢想新家開箱!

名人推薦:暢銷女作家 葉揚

葉揚一家選用德國G-pro精品木地板:品味柚木,打造出孩子的樂園,是不是兼具質感與童趣的氛圍呢!根本是孩子的小小城堡,還有自己的小足球場呢⚽️

「 葉揚一家選用德國G-pro精品木地板:品味柚木,打造出孩子的樂園,是不是兼具質感與童趣的氛圍呢!根本是孩子的小小城堡,還有自己的小足球場呢⚽️ 」



人氣開箱


幼幼台最美 Doremi姐姐 -優格

新成屋首購族必看!優格-Doremi姐姐Gpro地板整室打造,給小朋友一個快樂新家生活

名人推薦:明星 優格-Doremi姐姐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之稱的優格-Doremi姐姐,告別了租屋的生活 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家, 三個人一隻貓的新家生活。因為優格所散發出來的快樂能量,賦予整個空間更多活潑的氣息。

「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之稱的優格-Doremi姐姐,告別了租屋的生活 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家, 三個人一隻貓的新家生活。因為優格所散發出來的快樂能量,賦予整個空間更多活潑的氣息。 」



人氣開箱


流行時尚部落客 Vina薇娜

女神 Vina薇娜首度開箱新!給寶寶的美感新家,45坪空間歐巴地板整室打造

名人推薦:人氣網紅 Vina薇娜名人推薦:人氣網紅 Vina薇娜

Vina 不因為身份轉換成媽媽,就改變對美麗事物的追求,雖然是租屋,愛美的她就用軟裝潢來佈置! 追求理想的生活品質也為寶寶打造一個美美又安全的環境,堅持生活要有美學的她 把客廳佈置美美的,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像網紅打卡點 不用花大錢,用軟裝潢也能把家佈置的美美的!

「 Vina 不因為身份轉換成媽媽,就改變對美麗事物的追求,雖然是租屋,愛美的她就用軟裝潢來佈置! 追求理想的生活品質也為寶寶打造一個美美又安全的環境,堅持生活要有美學的她 把客廳佈置美美的,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像網紅打卡點 不用花大錢,用軟裝潢也能把家佈置的美美的! 」



人氣開箱


知名親子部落客 小鐵麻

開箱親子部落客—小鐵麻 鋪設歐巴地板實例大公開 !新家想改造親子遊戲區地板必看

名人推薦:親子部落客 小鐵麻

「 美麗主婦小鐵麻 1小時,就完成客廳區域打造,秘訣在:
鋪設「前」 一起清潔搬運
鋪設「中」 一起幫忙擺放地板
鋪設「後」 一起開心滾地板 」

小鐵麻:「 或許,設計師與裝修師傅能做出更華麗的設計與空間線條,但遠遠不及用有質量的陪伴,與孩子們一起打造專屬於你們的居家故事,同時把家的模樣傳承下去。 」



人氣開箱


知名親子部落客 德國包子+台灣梅子

開箱親子部落客—德國包子+台灣梅子 鋪設歐巴地板、漆刷風格油漆實例大公開 !新家改造必看

名人推薦:親子部落客 德國包子+台灣梅子

德國包子+台灣梅子:「真的太太太喜歡我們新家鋪上歐巴地板後的模樣了! 回到家不再是冰冷冷的磁磚地板迎接我們, 而是溫暖又有溫度的家! . 就是想給孩子們打造一個溫暖的小窩! 這·····完完全全就是我夢想中的家♥」

還有很多他們的獨家漆色,是外面找不到的色系!! 色卡也都是店家直接刷上去的實際色系,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色差問題!

Close